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澄魂之怒--不認同『香港民族黨』!!」(政論)

2018/08/05 22:36:03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05 Aug



我炎澄魂喜歡我所在的香港,所以並不支持「港獨」。並對「香港民族黨」陳浩天的主張等,是一概不贊同的!

特意把此文登在那X樣在外國「演講」之前--


因為我認為那些主張與做法,是等同將「一國兩制」與「廣大香港巿民」--「帶向死路」!

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推港獨」,是比「佔領中環」「還大鑊」,「害更多人」的事!!

陳浩天,我麻煩你用下個X腦吧!!

需知內地不是「斯巴達」,而香港不是斯巴斯統治下的「希洛人」奴隸--就「人數上」,我們香港已「遠遠不及」,人家別說「打」,就「湧」過來,我們己頂不住。

可「你們」還不住宣揚「港獨」,那算什麼?

你們現在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而代價隨時是「廣大無權無勢的香港人!」「學生」,「一般巿民」!而不是--「你們」啊!


「言論自由」,是有「界線」,是有「限度」!不是「無限任意」的!

要明白,「任意妄用言論自由的結果」,隨時是「害不到有閱歷的『成年人』」,而是害到那些「年紀還小,似白紙一張的『年輕人』與『學生』啊!」

如此,試問「你們」「該當何罪?」

你們那些主張,我覺得根本就等同「行動網領」--會害死很多香港「年輕人的」!

一回「佔領中環」--「已很夠了!!!」

我不想再有更多普羅巿民,莘莘學子,因什麼「政治運動」,而「前途麻煩」,陷於「萬劫不復」之地!



我炎澄魂--不認同你們這「民族黨」!更不認同你們搞「港獨」的主張!

在此說一聲!!



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

晚上九時十六分

炎澄魂字(酒後良心發現)






回應 (4)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8/09 04:56:36 回覆

To花姐:(停喝酒中) "似混"--"某類型的"………組織吧?


在我來說,他們的"愛港心"與"熱血"是無錯的--正如我"到現在"仍有那份"心與血".但問題是………

但問題是………

"他們"普遍的"人生閱歷""尚不多","不夠",別說"意識","識別"到何謂"會害到他們的"政棍"",連其他很多"世態炎涼"都不知--

"而那些"政棍,"像我這等"老鬼"是多少知,與看得出的....

於此為怕"他們"這些"後生傢伙"--"一時不慎,妄靠政棍,從而"弄傷自身,與身邊的關心他們的人"--

我就忍不住寫「澄魂之怒--不認同『香港民族黨』!!」(政論)這篇文了~



2018/8/9 452 炎(大醉,深醉停酒後,文也改了幾次)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8/09 04:54:33 回覆

To"蕪湘"(又喝多了,喝大了,都幾醉了).知道你是"男的"便好了,那我接下來的回覆可少些顧忌了--

(感慨甚深)首先"老孟"那句"老話",坦言其我"過去"好多時都"有這種想法"--"覺得自己--"才華橫溢"加"懷才不遇",而"那句話"就是我的"註腳",老用那些"老話"來作"自聊自慰","嘆--時"未"予我"......等等--

可"實在努力"過後--例如我在廿五歲在"頭條網"創"狼明道",在這裏努力過後,"努力多年"--"包括努力"大發牢騷""過後,又發覺,與明白--"我"並不是"懷才不遇".

(感慨)否則………我連"答你的對"上面"那文的覆言"都不好意思呢!

但都真的的打由心謝謝所說讚賞與支持的話~

謝謝啦--

不過你要明白你再對我說"幾好""支持"等的話--我"目前來說",始終仍是個"酒鬼".

(又感慨了)但坦言我實在不"酒醉至大"都幾難覆到你這篇"勁爆"的留言呢~

我看後都"酒醒幾回了".


2018/8/9 415 炎字(大醉後停酒中)

花姐
花姐 2018/08/06 23:42:12 回覆

時下青年,書有得讀卻不專心去讀,卻以為混埋去講毒即愛港,無知兼被政棍利用。

2018/08/06 13:50:28 回覆

港毒, 港毒, 毒你唔死;算你好彩!

--------------------------------

其實你的文章幾好!

我小時候聽過這一句古聖人講的說話後一直銘記於心;或者做人應該如此吧!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加油! 支持你!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