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最後一部車

2018/08/29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筆者曾在本欄寫過,建議大家趁早安排購買自己人生最後一部車,引起不少讀者電郵點讚及分享。最近又跟幾位朋友談及這個大吉利是話題,朋友B打算退休前買部保時捷997GT3 RS,按車子現時二手價不用「兩球」(兩百萬元)計算,他估計賣了手頭物業便可達成願望,還有餘錢跟老婆環遊世界享樂。

          另一位朋友E快將「入五」(50歲),他只希望在有心有力之時可買輛古董「波子」911過下癮,預算一百萬元以下,目標是手波993或964。最後一位朋友A也快將「登六」(60歲),從未開過真正超跑,如今仔大女大,心思思想買部「波子」;他說最怕整車,古董車一概不考慮,目標是新款911 GT3。

          為何三位不同界別和背景的朋友,都以「波子」為目標,而不買其他超跑?三位仁兄均覺得腰骨開始硬化,唯有「波子」上落較方便,而且不會太過狂猛偏激,心臟血壓可應付得來;另外是形象低調,日常出入不希望惹白眼。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