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回答自我評價問題

2018/09/16 23: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Skymart 由主管進行的績效評估通常會讓員工感到不安。自我評估可能有自己的壓力,因為在評估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時,自我反省和誠實可能具有挑戰性。採取誠實和哲學的方法來幫助您確定您在工作中正在做的事情以及您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這將有助於您提高績效並在您的職業中取得進步。


 
採取外部視角
當您執行自我評估時,請退後一步,查看您的工作表現,就好像您正在評估其他人一樣。這將有助於您在分析中切合實際,同時承認您的優點和弱點。按照老闆給你的自我評估問卷,完全回答每個問題。如果您不確定如何繼續,請跳過問題然後轉到下一個問題。完成剩餘的評估後,重新訪問問題查詢。

評估自己
每次提出自我評估的問題時,請考慮一下你做得很好以及你可以改進什麼。例如,如果您在團隊合作中評估自己,請考慮您從同事那裡獲得的反饋。你是否給予你100%的支持,支持他人的努力並在團隊中減輕你的負擔?或者你是否通過錯過最後期限來維持項目並在最後一刻做出改變之前一直在努力?致力於發揮自己的優勢,共同努力改善必要的領域。

不要太難
比經理可能更容易判斷自己,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個高成就者或完美主義者。給予自己應有的信用,並對自己設定的期望保持現實。雖然它是挑戰自己以提高績效並為未來實現新目標的理想選擇,但是對您的成功進行褒獎會低估您的貢獻,並且不會幫助您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

設定可達到的目標
自我評估通常以對未來評估期的新目標和目標的承諾結束。根據過去的表現設定現實的目標。例如,如果您處於銷售狀態並且滿足了之前的所有目標,那麼就要挑戰自己,在明年將收入增加10%或20%。如果你有過於雄心勃勃的目標並且在過去沒有達到目標,那就進行相應的調整,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定位自己的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