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找到最好的工作方式

2018/09/16 23:14:0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搬屋工人被解雇了也許你的表現不符合要求,你的工作產品很邋or,或者你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這會讓公司付出沉重的代價。被解僱可能是一個主要的自我打擊,它也可能在經濟上造成創傷。根據具體情況,終止可能不是最後一擊 - 如果你正確地打牌,你可能會贏回你的工作並保持你的職業生涯。


 
道歉
不管你做錯了什麼,說你很抱歉。道歉可以在修補關係方面發揮很大作用,特別是如果你的努力是真誠和痛悔的話。你還必須保證,無論你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再發生。說服你的老闆,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採取措施改善自己。例如,“我現在明白,在工作時間使用互聯網進行個人任務是不可接受的”,或者“我正在進行時間管理專業發展課程,以確保我不會錯過未來的最後期限。”

修理它
試著想辦法修復你做的任何傷害。如果你因為拙劣的訂單而讓公司失去了客戶,請親自向客戶道歉並承擔責任。如果你弄亂了整個辦公室歸檔系統的數據錄入做法不好,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重做工作。如果有什麼東西你可以修理,可以提出這樣做,以表明你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使你沒有被重新僱用,你也會幫助保持你的聲譽。

要謙虛
除了導致終止的任何事情,不要責怪任何人,除了你自己。當一個更好的方法是謙虛的時候,在你的雇主看來,傳遞降壓使你看起來粗略。承認您的缺點及其對公司的影響,並與您雇主的同情方面發揮作用。不要抱怨或哭泣,因為你需要錢,你應該被重新僱用。這不是你雇主的問題,也不會讓你失業。

證明你自己
如果你在工作中獲得第二次機會,請盡一切努力成為一名模範員工。超越雇主的期望,並要求定期反饋您的表現。成為一名貢獻團隊成員,支持您的同事,並仔細檢查您的工作和態度,以確保您保持正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