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運輸車輛的步驟

2018/09/17 10:23:3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搬屋工人搬到新家帶來了許多不可預見的挑戰,其中最常見的一個是如何在家中沒有足夠的司機時找出如何移動所有車輛。這是許多多車輛家庭搬家時面臨的兩難選擇。

雖然大多數卡車租賃提供使用拖車來拖運車輛,但如果您還需要運輸多輛汽車,額外的卡車,船隻,摩托車或汽車之家,這無濟於事。對於這些,您將需要一個專業的汽車運輸或汽車運輸公司。

第1步 - 尋找汽車運輸公司
有許多資源可供查找汽車運輸公司,從電話簿到在線搜索引擎,但這些並不能真正讓您了解公司的聲譽或客戶滿意度。優質公司將獲得適當的許可和保險,並受美國運輸部(DOT)的監管。 Moving.com可為您所在地區信譽良好的汽車運輸公司提供最多六個四級報價,達到或超過這些標準。

在你做出選擇之前;但是,請務必與DOT和商業改進局核實,以檢查對公司的任何投訴。畢竟,他們將移動你珍愛的車輛,你不想把這種信任交給任何一家汽車運輸公司。

第2步 - 確定汽車運輸成本
為了獲得汽車運輸服務的準確報價,必須提供某些信息。在尋找報價時,請準備好提供以下信息:

被移動的車輛數量
被移動的車輛類型
您需要交付車輛的日期
運輸距離
您需要挨家挨戶接送還是要在最近的航站樓下車和接送?
通過向公司提供這些信息,他們應該能夠為您提供準確的估算,以便您準確了解您的汽車運輸需要多少費用。

第3步 - 安排取件
一旦您有了估計並且您同意這些條款,您就可以安排大概的時間讓您的車輛在您的家中領取或在公司的終端下車。如果您選擇在家接送,您希望盡可能提前安排,以確保在您要求的當天接收車輛。如果你等到最後一分鐘,你將得到一個接近當天的近似值。大多數汽車運輸公司不保證提貨和交貨日期,因此要儘早計劃和安排,以避免兩端的潛在延誤。

第4步 - 交貨期限
重要的是要注意,您選擇的汽車運輸公司將與您的汽車一起交付其他汽車,因此他們將您的汽車送到新家所需的實際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有時會有很大差異。例如,如果您的車輛是第一個被撿起的車輛,那麼很可能是最後一輛車。或者,如果你的最後一個被拿起,它通常會是第一個掉下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