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家庭改善項目

2018/10/15 16:39:0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搬屋工人

忘了在泳池邊懶散!現在是時候開始你的夏季家居裝修項目了。從精緻的外觀到組織溫暖的天氣服裝,本季有很多簡單的方法來改善你的家。下面,我們列出了未來幾個月要完成的最佳夏季家居裝修項目清單。雖然一些維修需求和電氣項目可能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助,但您和您的家人可以管理許多家庭裝修。抓住你的工具包,清潔產品和園藝裝備。這是今年夏天完成的10個家居改善項目。

夏季家居裝修項目
升級你的吊扇
夏天是放棄那些舊吊扇並投資建造完善的固定裝置的好時機。高品質的風扇不僅可以使您的家居更加節能,而且還可以改善房屋內的整體空氣流通。要找到錢可以購買的最好的風扇,請查看NYMag在2018年亞馬遜上9個最佳吊扇的名單。

清理你的排水溝
可悲的是,那些夏季淋浴通常意味著為您的家提供備用排水溝。這可能導致各種各樣的水損壞 - 更不用說破碎的水槽了。避免這些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在夏季開始時清理排水溝和落水管。在從簷槽中挖出碎屑之前,請確保您有一個堅固的梯子,一個水桶和一副適當的手套。將碎屑取出並放入桶中後,用水管將排水溝向下噴灑,以消除留下的任何樹葉,蟲子或污垢。

安裝更好的窗戶護理
信不信由你,正確的窗戶護理可以幫助您在炎熱的夏季保持涼爽。從遮光窗簾到電動捲簾,選擇窗簾時有多種選擇可供選擇。不僅可以在窗簾中裝配你的家,減少危險的紫外線和炫目的眩光,但它也可以改善你家的整體外觀和感覺。

對空調機組進行維護
在夏季,沒有什麼比正常運行的空調機組更重要了。因此,在溫度達到峰值之前,請務必聘請一位聲譽良好的HVAC專業人員來檢查並對您的設備進行日常維護。此外,鑑於您的交流設備在夏季會更頻繁地運行,最好每隔一到兩個月更換一次家用空氣過濾器。幸運的是,您應該能夠在本地五金店或家得寶處找到大多數尺寸的交流過濾器。

給家裡的電源充電
在今年冬天大自然的憤怒之後,你家的外表可能會使用一點TLC。為了讓你的家在夏季準備好,我們建議僱用一名專業人員為房屋的側板,車道和甲板進行清洗。這不僅會讓你的房子看起來像新品牌,還可以提高你的遏制吸引力,但它也會讓你的住所成為今年夏天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投資智能恆溫器
得益於一系列智能家居設備,今年夏天提高家庭能源效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首先在經過ENERGY STAR認證的裝備位置。該恆溫器為用戶節省高達15%的冷卻費用,旨在適應您的個人溫度偏好。該設備售價約250美元,可在此處找到。有關值得購買的其他智能家居設備的列表,請檢查這些小工具。

創建一個畫廊牆
如果今年夏天在戶外冒險太熱,請專注於內飾改進。改善房屋的一種簡單而富有創意的方法是添加一個畫廊牆。無論是家庭照片,彩色藝術品還是兩者兼而有之,您都可以輕鬆地從您已擁有的物品中創建一個畫廊牆。有關如何自行設置圖庫牆的提示,請在此處查看。

清洗窗戶
夏季意味著更長的日子和更多的陽光。為了充分利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我們強烈建議您在室內和室外清潔窗戶。要清潔窗戶,請使用多用途清潔噴霧或窗戶清潔產品Windex,用於擦拭的干淨布和用於乾燥的紙巾。用雙手用圓周運動清潔窗戶。

植物遮蔭樹木
如果你想降低那些冷卻費用,那麼冒著炎熱的夏季炎熱來種植幾棵遮蔭樹將非常值得你花時間。樹蔭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讓陽光遠離你的房子,同時也可以美化你的財產。受歡迎的遮蔭樹木包括楓樹,橡樹,椴樹,銀杏樹和榆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