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房子颶風證明

2018/10/15 16:40:0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Skymart 

沿海房主為颶風,熱帶風暴和可能的洪水準備他們的住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雖然我們希望你永遠不必處理任何這些可怕的災難,但做好準備也沒有什麼壞處。幸運的是,對於那些生活在颶風區的人來說,有很多方法(非常好的方式,實際上!)來保護你的家免受颶風的破壞。一些改進就像修剪樹木和清理排水溝一樣簡單。其他變化可能會花費額外的一千美元,但值得每一分錢。不僅颶風防護房屋有利於轉售價值,而且還確保您以後仍然可以將房屋出售。

如果您目前正在尋找海濱別墅的房屋,我建議您將這5個防颶風改進添加到您的購房清單中。如果我說當你的家庭如何能夠抵禦下一場暴風雨時他們可以發揮重大作用,請相信我。

安裝金屬屋頂
如果你要搬到颶風區,你需要一個防颶風的屋頂。否則,你的家可能無法在下一場大風暴中存活下來。由於經常暴露在風,雨和其他外力中,房屋的屋頂是房屋中最脆弱的部分之一(如果不是,最多)。如果你生活在一個容易受到熱帶風暴和颶風強風的環境中,無論它的建造情況如何,你的屋頂肯定會受到打擊。

幸運的是,有一種材料可以承受颶風的高風速和傾盆大雨:金屬。如果您購買的房屋還沒有金屬屋頂,我強烈建議您安裝一個。金屬屋頂是最受歡迎的防風屋頂類型之一。根據美國建築構件,金屬屋頂採用互鎖面板設計,以“提供獨特的強度和安全性。”這種類型的屋頂還可以抵抗高達140英里/小時的風速。該公司還指出,金屬屋頂可以使用50年,這是“傳統瀝青瓦屋頂壽命的兩倍以上。”在家中安裝金屬屋頂時,您需要確保它符合所有州和地方的要求。建築規範。

金屬屋頂的成本是另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根據改善中心的說法,防風屋頂的成本高於平均屋頂。該公司指出,在低風區,你應該預算1000美元,在高風區,成本可能會增加到5000美元。

安裝影響窗口
如果你在颶風區狩獵,你肯定會聽到很多“衝擊玻璃”的字樣(特別是如果你有一個好的房地產經紀人)。在佛羅里達州,這種類型的玻璃實際上是許多未來房主的先決條件。這些防撞窗由耐衝擊玻璃製成,可安全可靠地安裝在窗框內。耐用,堅固的玻璃可以防止大雨,冰雹,颶風和飛行物破碎窗戶。根據BobVila.com的說法,“破碎的窗戶為進入房屋的風提供了進入點,增加了壓力,並尋求另一種出路。”在風暴期間,這可能會導致房屋嚴重破壞。值得慶幸的是,影響窗口首先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鑑於它們特別難以打破,撞擊窗戶也會阻止潛在的竊賊。

但是,在家中安裝防碎,防風窗戶將花費你。就像防颶風屋頂一樣,這些防撞玻璃窗比普通的普通窗戶花費更多。根據The Balance的說法,“好的颶風窗口成本在每平方英尺40到55美元之間,這將包括框架和防颶風玻璃。”衝擊玻璃的成本可能看起來很高,但它只是價格你付出了安心的代價。

用玻璃纖維門替換木門
除了窗戶外,還要確保通向外面的門具有抗衝擊性和防風性。當颶風滾滾而來時,碎片不可避免地在空中飛舞。不幸的是,它只需要在颶風強風中飛行的其中一個風吹物品將平均前門撞倒。一旦打開,更多的風,碎片和水可以進入家庭的內部。這可能由於增加的加壓以及過量水的溢流而導致顯著的結構損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