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後生仔熱愛超跑

2018/09/26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筆者早前參觀了英國McLaren新代理Adamas Motors位於葵涌(葵榮路29號地下)的全新售後服務中心,席間認識到新代理總經理Daniel Peters(圖左),他說這所佔地一萬方呎、設有四個升降台工作間、可容納二十五輛車,並有零件倉及引擎專用維修間的新中心,可應付品牌未來的市場擴展需要。而位於灣仔合和中心的全新旗艦店,預計今年11月左右開業,屆時代理可能帶來幾款矚目新車如限量版Senna、高性能新版600LT等作為開幕禮主角,令人期待。

          Daniel更向筆者透露快將面世的Speedtail中置駕駛席三座極級限量悍跑(全球106輛),香港配額落實只有兩輛,究竟兩位幸運兒是誰呢?話題談到本地及內地超跑買家愈來愈年輕,Daniel直言兩地超跑買家年齡可以低至二十餘歲,跟歐洲平均五十餘歲相差甚遠。最重要是本地和內地這班「後生仔」年紀輕輕玩車經驗豐富,同時擁有不同牌子好車,甚麼資訊也第一時間掌握,真不簡單。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