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駕駛樂勝萬金?

2018/10/18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最近又試MX-5!「又」是因為數個月前才開過萬事得代理老總Gary兄的MX-5 RF硬頂版「公司車」,樂而忘返。不過上周試駕是2019年改版,造型幾乎一樣,不過今回2.0引擎輸出有所增加,轉數極限由6,800rpm提高至7,500rpm,6速手波版0至100km/h時間由7.5秒降至6.8秒,「波波盡」狠狠加速的確比舊版更爽!

          之前很多人說今代MX-5(ND)最好買1.5日本版,因為引擎可升至7,500rpm夠晒爽,今次工程師把2.0極限升至同等水平,同時增大馬力,感覺更為圓滿,可惜車價比舊版貴了足足七萬元(同時增添主動安全設施)。如今MX-5身價已漲至「半球」(50萬元),再不是平民小跑車了!可能有人認為MX-5賣平些會更暢銷,實情是現在養得起(不是買得起)多一部雙座開篷Second Car的人相比以前少許多,我估賣平十萬元的最終分別不會太大。駕駛樂趣當然不能勝萬金,但相似格式或感受的車款選擇是否暫時沒有?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