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練巾幗‧鬚眉不及她

2018/11/01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進入一個朋友的房間,當即便通過風水判斷夫妻兩個人誰更強勢。其實很簡單,只要通過幾個秘密的風水小方法就可以知道,而這種秘密的小方法,對交際非常有好處。

          當然,希望調節家庭和睦的,或者變身女強人的姐妹們,也可以借鑒文中提到的女強人風水自己使用。古代自然也有女強人,即使文化不同,連宰相都被老婆追着打,跳上牛車等等,不一而足。不一定非常高明,但是很強勢,在家中壓倒丈夫。我們在風水上所講的女強人,便是此類。(男強人也是同樣的)。具體會引起此類女強人情況的風水,列舉如下:(房子出門為前方,公寓以露台為前方)

        1、當你面向前方的時候,房子右邊的建築物長過左邊,這個一般指平房,我們通常看到一排房子,你在中間的一座,左右都有房子,觀察其長度。左邊以空為極限,右邊愈長愈明顯。

        2、當你面向前方的時候,房子右邊的建築物高過左邊,左邊以空為極限。右邊愈高愈明顯。

        3、當你面向前方的時候,房子後面沒有建築物或遮擋(叫做靠山,密集樹木或圍牆也可以),而房子前方有建築物,並且此建築物的高度大於它與自己房子的距離,就會出現一個強勢的女主人。

        4、當你面向前方的時候,睡牀靠右手邊的牆。理氣方面也有偏向女方的氣,暫不講解。所以大家可以在進門之前看看要討好誰,免得碰釘。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