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空間水分屏障安裝

2018/11/26 21:24:2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搬屋工人儘管一些房主需要一個爬行空間屏障來防止水分進入他們的家園,但並非所有房屋都有條件允許這些障礙。更重要的是,這些房主中的一些人並不知道某些限制,因此更有可能在安裝這些防潮層時犯錯誤。如果正在考慮安裝其中一個障礙,這裡有三個常見的錯誤,以避免製作。

土壤傾斜
將土壤傾斜到爬行空間的中間可以讓水流到中心,在那裡它可以收集,停滯並產生更多水分。

雨水槽
允許雨水溝落水管洩漏或引導可能流入爬行空間的水是一個錯誤,會引起不必要的水。

未能密封塑料板
除非密封塑料的邊緣,否則將塑料薄片貼在爬行空間頂部將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果不用膠帶密封這些邊緣,就可以讓水分滲透到家中。

避免上述關於爬行空間防潮隔離層的錯誤將使該過程更容易。這將有助於您有時間進行其他DIY項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