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多謝支持

2018/12/07 05: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駕駛艙》第一屆「滾動車壇大獎2018」頒獎禮圓滿舉行,在此再次多謝各位讀者即你們熱烈支持,也要感謝《駕駛艙》團隊成員包括副編William、主播Angel及首領Meimei背後努力,還有Shimba Digital部門Ray、Nick大力幫忙;也要感謝公司上下同事,特別是行政部Ivy的支援;當然還有公司行政總裁及總編輯黎廷瑤的支持和鼓勵。沒有各人結合力量,我們這家「小店」很難辦到這樣精采的活動,當天精華片段可到我們社交網站專頁重溫。

          2019年有何大計?追求更多Likes做一哥?不必了,我們會繼續堅持提供最優質自家內容「小店」角色,對象是一眾汽車發燒友、市場較高端顧客。要知道《駕駛艙》不是單一汽車網媒平台,還有中、英文報章及周刊汽車版,內容也可以在集團其他平台如親子、財經、地產或新聞網站或專頁出現,所覆蓋層面比任何本地汽車媒體都要強大。我們目標從來不是追Likes,而是做好本份搞好內容質素。2019年《駕駛艙》將會更加互動,與各位一起研究玩車文化,一同進步!

        彭志揚
  
回應 (1)
我要發表
Matthew Lewis
Matthew Lewis 2019/04/19 01:13:04 回覆

Much an obligation of appreciation is all together to frame such a great article on this point. You ought to incorporate more destinations of yours, I basically love examining this. Dissertation Help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