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公諸同好

2019/01/23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都說香港珍藏名車多,早前McLaren代理舉行了新年Morning Drive大巡遊,數十位車主聯同愛驅參與其中,當中更出現一輛新鮮熱辣抵港的Senna限量旗艦超跑(圖),令在場人士歎為觀止。要知道Senna全球限量只有500輛(右軚版少於100輛),香港配額僅5輛,車子標準未連稅售價約750萬元起,如打稅出牌便要1,500萬元起!據代理透露香港另有兩位買家認購了Senna GTR賽車版(全球限量75輛,未連稅約1,100萬元),果然非同凡響。

          可能大家都知道近年不少限量超跑或古典車買家為投機人士,志在升值賺錢,很多價值連城名車只是購買一刻曝了光之後,便被收藏起來不見天日,直至下一個拍賣會或轉到下一手車主了,又有一些車主因為不希望張揚,鮮有駕駛出街享受樂趣。話時話,一千萬元以上的跑車市場需求似乎愈來愈大,君不見許多廠商都不約而同推出一些獨一無二的One-off或Bespoke客製車款,去取悅一批最頂尖玩家,利潤還是其次,鎖住顧客的心,令他們威威,日後多買品牌其他車款正是長線商機。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