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過大海朝聖

2019/01/30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an
          農曆年假去哪裏玩?過澳門看法拉利吧!身邊不少車迷朋友對現正舉行的「Ferrari:Under the Skin」歷史展充滿期待,事實上類似這種由車廠舉辦的大型汽車主題展覽,在澳門、香港、中國,以至亞洲區內都不常見,何況是法拉利?

          可能因為筆者早於2017年已在意大利Maranello車廠總部Museo Ferrari博物館參觀過這個主題展,今次在澳門發覺展覽規模相對細小,很快便行完,而且全部街車均以玻璃箱與觀眾分隔,也只能從一個角度去觀看,感覺未如意大利那麼親切。我明白主辦商用心良苦,所有展品價值連城,如果車迷太過熱情興奮,實在難保車子不會碰花損傷。

          說起法拉利,筆者其實每隔一、兩年都有機會到Maranello試車及參觀總部,雖然許多東西都沒有變過(如博物館常設展品),但每一次到訪我都會駐足欣賞到夠喉為止,每一趟都不覺得悶,我估這是品牌的魅力使然!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