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美國試車

2019/02/22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筆者上周飛到美國Arizona試了兩輛McLaren開篷超跑,包括720S Spider(圖)和600LT Spider。為何要在美國試駕英國車?廠方用心良苦,因為歐洲各地天氣仍然太冷,不像Arizona那般和暖,這裏比較適合試駕開頂車云云!我估另一原因是美國始終是品牌全球最大市場,可方便邀請更多當地傳媒、經銷商代表或VIP前來試車,鞏固長遠生意關係。

          相信很多車迷都知,美國不是試車(或開快車)理想地方,相對於德國、西班牙或意大利,美國一般公路速限「只有」65mph(約105km/h),而且交通警對超速執法比較嚴謹,試想駕駛一輛720ps馬力超級跑車要時刻保持65mph(或山路40mph)行車,感覺很困難吧!今次同行一位亞洲傳媒忍不到手,在公路衝上100mph,即場被埋伏警車截停,那不是發告票罰款這麼簡單,而是收到一張法庭傳票,很麻煩。所以大家到美國開車緊記不能超速,小心為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