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痤瘡皮膚護理

2019/03/09 23:19:2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夏天是一年中美好的時光。天氣很暖和,天很長。夏季還可以帶來油性皮膚,黑頭,並增加突破。

為什麼?熱量,濕度,汗水,額外的油 - 所有這些都會使痤瘡惡化。但是,您的護膚程序中的一些變化可以幫助控制整個夏天的突破。

1
使用泡沫潔面乳
熱量和濕度會導致油腺加速。雖然你不能阻止你的油腺產生油脂,但你可以控制多餘的油脂。

最基本的步驟是每天兩次用泡沫潔面乳清潔面部。如果您的皮膚特別油膩或出汗,您可以添加第三次清潔。

但是不要養成經常洗臉的習慣。經常清潔可以破壞皮膚的保護屏障,導致過度乾燥和刺激,最終導致突破。


2
抓住收斂劑
在夏季的狗日期間,即使您通常不使用這些產品,也可能會在您的護膚方案中添加收斂劑。收斂劑是去除皮膚表面多餘油脂的好方法,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很啞光。

品牌名稱並不重要,只需使用您喜歡的產品,並在您的皮膚上感覺良好。你甚至可以使用舊的,廉價的金縷梅(我個人最喜歡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貼士:用金縷梅填充一個小噴霧瓶,然後把它扔到你的錢包,背包等等。每當你的皮膚感覺油膩,輕輕地塗抹在你的臉上(你甚至可以在化妝上做這個。 )這是一種在旅途中清新肌膚的簡單方法。

無論您選擇哪種產品,都應該讓您的皮膚感覺良好。如果它在你塗抹時灼傷或刺痛,可以試試另一個品牌或完全拋棄收斂劑。

3
減輕你的保濕
如果您在較涼爽的月份使用更柔軟的潤膚劑,夏季是減輕保濕效果的理想時間。在夏季,你很可能不需要那麼重的保濕劑,以防止痤瘡治療乾燥。

選擇一種標記為noncomedogenic和無油,以避免沉重,油膩的感覺。

4
每日使用防曬霜
許多痤瘡藥物(如Retin-A和BenzaClin)使您的皮膚對太陽更敏感,因此必須經常使用防曬霜。沒有人想要一個壞的燒傷或曬傷的皮膚。

此外,曬黑對皮膚不健康。曬黑會導致陽光傷害和過早衰老,使您面臨皮膚癌的風險。

選擇至少SPF 15的無致癌,無油防曬霜; SPF 30甚至更好。

您甚至可以嘗試使用有色防曬霜,這樣可以在不需要額外粉底化妝的情況下提供良好的遮瑕效果。對於希望減少痤瘡相關發紅的男男青少年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出汗後淋浴
汗水會刺激痤瘡。因此,你想要在鍛煉之後立即洗澡,或者在你出汗的任何時候。

當你在那裡時,使用一個可以打破突破的沐浴露或酒吧。如果你容易出現黑頭,一個水楊酸是好的;過氧化苯甲酰對發炎的丘疹更好。

在炎熱和潮濕的環境中,您可能更容易患上一種稱為痤瘡機械的痤瘡。當皮膚受到過多的熱量,以及衣服,運動器材等的摩擦或摩擦時,痤瘡機械發展。穿透氣棉而不是合成纖維可以幫助。

無論什麼季節,如果您需要幫助控制痤瘡,請致電皮膚科醫生。你會很高興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