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跳過的護膚步驟

2019/03/15 12:14: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護膚正在成為媒體的一件大事。越來越多的人似乎是“先護膚,化妝第二”,我知道我已經開始認同這種理念了。我的護膚程序是廣泛而昂貴的,但有人認為我已經“過火”了。但我喜歡它。它越來越成為一種自我照顧的常規,而不是我需要做的事情,我喜歡嘗試新產品和新方法。

然而。有些步驟我永遠不會跳過。

這些步驟(我和Caroline Hirons的Skincare Freaks FaceBook小組的一些同伴護膚品一樣 - 所以它不僅僅是我)讓我的皮膚最大化,如果我跳過它們,我真的感覺不同。四個相對簡單的步驟,早上和晚上完成時間不應超過五分鐘,這將使您在短短幾週內看到結果。聽起來很誘人嗎?讓我們看看它們是什麼!

第一步:清潔
啊清潔。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一步,也是我最喜歡的商品之一。此外,你可以獲得不錯的清潔劑,這意味著測試幾個並不是一個財務承諾。無論如何。卸妝。請上午和下午,不要跳過。 (我偶爾會完全跳過它們,但就像我說的那樣,而不是像我一樣。)

像Cerave保濕潔面乳這樣的保濕潔面乳可以很好地用於早上清潔和第二次晚上清潔(我們將在一秒鐘內進行清潔)適用於幾乎所有類型的皮膚。保濕,不剝離,並做得很好。我也是嬌韻詩清潔劑的粉絲 - 選擇最適合你皮膚類型的清潔劑,我使用嬌韻詩溫和的泡沫潔面乳和羅望子 - 但它們略微偏高。理想的情況是,當我尋找清潔劑進行早晚清潔時,如果你有混合性/油性皮膚,我會選擇凝膠質地和非泡沫的東西,如果你的皮膚更乾燥,有點奶油和更滋養的東西。一個很好的例子是PIXI玫瑰奶油清潔劑。

在要避免的事情方面,不要使用泡沫清潔劑 - 它們通常最終會剝離皮膚並使事情變得更糟 - 並且盡量避免使用含有SLS(硫酸月桂酯鈉)或酒精含量高於INCI列表的產品。他們不會對你的皮膚有好處。在那種情況下,我會避免使用帶有駁船桿的流行的Cetaphil清潔劑。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在此處閱讀可愛的Caroline Hirons博客文章。

最後,雙重清潔。對於任何穿著化妝/ SPF /的人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晚上的步驟是整天穿過小鎮和可愛,可愛的空氣污染。首先清洗:脫掉垃圾,卸妝。第二次清潔:徹底清潔皮膚,確保一切都被清除。兩者都至關重要。不要跳過。雙重清潔對於您的皮膚來說也不僅僅是化妝擦拭妝容。不要那樣做。您可以使用膠束水進行首次清潔,但之後請使用適當的清潔劑,並在臉上塗些水。

良好的首次清潔包括卸妝油,如Superfacialist維生素C卸妝油或The Body Shop洋甘菊卸妝油,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清潔潤唇膏和The Body Shop洋甘菊潔面乳等香膏,或者像The Body Shop維生素E這樣的濃稠奶油/牛奶。潔面霜或歐萊雅精細潔面霜。任何破壞化妝的東西都會在這一步中消失。使用法蘭絨將其脫下來進行額外去角質。第二次清潔可以再次變得更輕,一些凝膠質地,如果你不想擁有一個以上,你在早上使用的產品。沒關係。這應該包含更多滋養的皮膚成分,真正清潔和照顧你的皮膚。

第二步:酸性調味
現在這是一個騙子步驟,因為你不需要每天都這樣做。很多人每天都不能酸調(我這樣做,但我的皮膚相當堅硬),所以每週要找兩到三次才能成為最好的前進方式。但。儘管如此,這是一個重要的步驟,酸性調理階段實際上是讓你的皮膚變得活躍起來並開始添加能夠完成驢工作的活性物質的地方。

為了找到更多關於所提供的不同酸的信息,你可以在我的帖子中找到我不同類型的酸 - AHA,BHA,PHA - 並解釋他們做了什麼,並提供了很好的例子。

簡而言之 - 如果擁堵和突破是您的問題,BHA就是您想要的。很好的例子包括Paula's Choice 2%水楊酸,或Clinique's 1.0 Clarifying Lotion。如果紋理和暗淡和一般meh更多你,去AHA或PHA。許多人發誓PIXI發光補品,但其他人不會使用乙二醇。就個人而言,我與REN的Ready Steady Glow AHA滋補品(含有乳酸)持續相愛,並強烈推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