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護膚品的正確順序

2019/03/15 12:15: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最近我們得到了更多關於一件事的反饋和問題:我們究竟如何應用所有這些東西?每日護膚包括幾個步驟,對於什麼以及哪些成分不應該一起使用,可能會有點混亂。

我們將揭開各種產品的正確步驟和應用的神秘面紗,並在組合某些成分時給出一些基本的禁忌,但我們強烈建議您注意您已經擁有的產品中的活性成分。您的保濕精華素和維生素C血清應該一起使用嗎?那麼,這取決於他們的主要成分。本文將幫助您了解需要注意的事項。

 

基礎
當涉及到產品的正確使用順序時,您通常希望從薄到厚 - 產品的粘度決定了它們如何被皮膚吸收。如果您已經在乳霜或乳液上塗抹了水性精華素,那麼您將無法獲得更薄的產品的全部好處。這個基本原則有一些我們將要涵蓋的例外 - 即涉及眼霜,眼霜和視黃醇。

正確應用的產品在夜間和日間應用中也有所不同,因為您每次都不會使用相同的產品。

 

什麼樣的命令在早上應用你的護膚品
 


第1步:潔面乳
應該注意的是,如果您在夜間日常生活中不使用面部油,那麼早上的清潔油並非總是必要的。

 

第2步:水清潔劑
使用水基清潔劑進行清潔,或使用純膠束水浸濕化妝棉並將其掃過臉部和頸部進行膠束水沖洗。

 

第3步:保濕爽膚水和精華素
在酸處理後,此步驟可恢復皮膚的pH值,以免下列治療方法受損。

 

第4步:治療血清和安瓿
白天護膚品中使用的典型治療血清是維生素C血清,但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血清,只需確保最有效的活性成分首先使用。為了節省時間,我建議使用維生素C血清和透明質酸,這樣您就不必在清晨花時間分層。但如果你確實選擇了血清,那麼在治療血清後總是應用保濕精華素。

 

第5步:眼霜或眼霜
你眼睛下面的皮膚是你臉上最薄的,因此你的眼部特定產品需要在任何較重的保濕劑之前繼續使用。

 

第6步:保濕霜
沒有皮膚過於滋潤的東西,但如果你在化妝品中掙扎著重的保濕劑,可以考慮凝膠稠度或輕盈的乳液。如果您正在使用維生素C血清,這是將肽包含在您的日常生活中的絕佳機會。

 

第7步:SPF
你需要防曬。單。天。並沒有辦法解決它! SPF變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耐磨 - 尋找乳白色的精華濃度或血清風格的防曬霜,以避免白色塗抹或結塊化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