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訂製超跑新風

2019/06/1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法拉利上周在港推出全新F8 Tributo,筆者跟法拉利香港總經理Angela Dong(左)及品牌代理總經理Jon Chester(右),談到本地超跑買家的喜好轉變,原來法拉利自從推出了Tailor Made服務以來,據知生意不錯,許多顧客都不吝嗇多花數十萬至一百萬元,務求車子在顏色及配飾方面造到獨一無二。

          另外,自從香港代理Blackbird老闆TK Mak訂製了全大中華區首輛One-off車型P80/C之後,據Angela透露區內不少擁躉都向廠方查詢有關打造這類全球獨一無二車款的事宜,她說稍後會邀請廠方專家來到香港、台灣及中國內地講解One-off服務詳情。

          另外,香港代理早前也獲廠方Ferrari Classique認可,提供古董車復修服務(全球只有48家代理獲授權),據Jon表示,所有維修技師都曾在意大利總部特訓,所有零件、物料都可由廠方支援,可提供如總廠的老爺車翻新頂尖手工水準,而毋須勞師動眾把車運返意大利,對於近代經典如F40、F50、Enzo車主來說省時方便,但如果是價值連城的250GTO,是否送返總廠翻新修理比較安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