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雙雄大鬥法

2019/08/02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的出現,主要有兩個原因。其一是在一七年公映的《狂野時速8》裏,由狄維莊遜飾演的Hobbs和積遜史達頓飾演的Shaw首次碰頭,兩位動作演員在鏡頭前後皆爆發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電影公司高層於是秘密商討,應否為Hobbs和Shaw這兩個角色開拍一個獨立故事,推出市場大賺一筆。

          不過,最關鍵的原因,卻是由於幾集《狂野》系列裏,狄維莊遜跟男主角雲狄素由面和心不和發展到公開地勢不兩立。身兼監製的雲狄素一次又一次大刪狄維莊遜的戲份,狄維莊遜也不是省油的燈,近年來叫座力跟影壇地位絕對能跟雲狄素爭一日之長短。故此他也公開表明不會再主演落實拍攝的《狂野時速9》。見風駛𢃇的電影公司高層,早已預計《狂野》系列已經一山不能藏二虎,不論站在雲狄素或狄維莊遜一邊也是順得哥情失嫂意,最識時務的一招,倒不如各有各拍,最後安排狄維莊遜跟積遜史達頓開拍《狂野》系列的外傳《雙雄聯盟》,而雲狄素則帶領一班系列老將參演《狂野9》。作為電影公司,多拍一部穩賺不賠的電影,又沒有傷了兩家和氣,何樂而不為。

          說回《雙雄聯盟》,狄維莊遜為了爭取更大的控制權,也效法雲狄素般出任監製,更在電影推出前向傳媒放風,假若電影票房大賣,也會以系列形式長拍長有,言下之意,是有心跟雲狄素的《狂野》系列看齊。而《狂野》系列那邊,除了雲狄素外,其他演員也對狄維莊遜的囂張跋扈早有微言,矛頭主要是狄維莊遜爭先開拍了《雙雄聯盟》,連累了《狂野9》的拍攝日程被押後了一年,而且因為類型相近,更大大影響了往後《狂野9》上映的聲勢。狄維莊遜和雲狄素兩位大隻佬這一場龍爭虎鬥,從戲裏鬥到戲外,現在才剛剛開始,好戲在後頭。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