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ART NEXT!

2019/09/20 05:13:12 網誌分類: 經濟
20 Sep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以"What is Next"為主題的短片,片中人對"Next"有不同詮釋,有人認為等同自己、有代表是專業、有人覺得Next很「酷」。其實"Next"亦與藝術有關,說的就是即將舉行的「第三屆新藝潮博覽會ART NEXT Expo」。

          成立於2015年的新藝潮博覽會,每兩年一度,旨在建立開放創新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晉藝術家,有機會公開展示個人作品,從而獲得藝術界關注,得到收藏家、畫廊及藝術機構青睞。過去兩屆筆者都有出席,感覺就像走進年輕版「Art Basel」般,展場中洋溢活力與濃厚的藝術氛圍,藝術家在專屬攤位內,與藝術愛好者及來賓直接交流互動。筆者當時亦趁機結交多位藝術家朋友交流討教。

          本屆新藝潮博覽將在11月初舉行,有過百位來自日本、台灣、歐美及香港的藝術家,成功通過專業藝術家嚴謹的評審,展出作品包活油畫、水墨、相片及雕塑等,以及新一代岩彩版畫作品和新媒體如錄像、聲音藝術等。近日本地不少國際性活動,都因為外賓所在地發出旅遊警告而告吹。新藝潮博覽會如此陣容,在今天氛圍下,無疑為藝術界打下一支強心針!

        亞洲公關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