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霸氣祖莉

2019/10/18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有些人活了半輩子,卻活出了平凡人十世也享受不到的多姿多采!

          像安祖蓮娜祖莉,今年才不過四十四歲,但前半生的驚濤駭浪,高潮迭起,比很多偉人傳奇更曲折離奇,最重要是現在的祖莉還風華正茂,故事有排也未到結局,看官們唯有繼續如痴如醉地追看劇情如癡發展?

          作為演員,祖莉已經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票房和獎項都曾經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唾手可得。幾部家傳戶曉的名作如《盜墓者羅拉》系列、《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殺神特工》到《黑魔后》系列都賣座鼎盛,曾幾何時,祖莉是荷里活女演員中僅有的票房得證,只要她掛頭牌,懶理男主角是誰,票房依舊一鳴驚人,足見祖莉的觀眾緣絕非浪得虛名。

          作為荷里活性感象徵,祖莉那別無分店的厚厚嘴唇,改變了一個年代對女人何為性感的詮釋。祖莉十年來長期盤踞全球雜誌票選最漂亮、最性感甚至最渴望約會對象的三甲之列。人美自然不乏追求者,祖莉的感情生活是狗仔隊們長期追擊的目標,伊人結婚離婚視作家常便飯,不過大家最關心是她跟畢彼待的一段明星婚姻。二人因為合作電影而撻着,祖莉不計較被千夫所指而橫刀奪愛,故事結局更跟畢仔修成正果共諧連理,兩口子婚後生了三名子女(之前已領養三個)一家八口的明星大家庭每次出現都是傳媒焦點。好景不常,祖莉和畢仔最後難逃離婚收場,而過程中夫妻互相攻擊對方不是,兩敗俱傷的苦果是令二人形象一落千丈。事過境遷,祖莉在事隔四年後終推出了新作《黑魔后2》,明年更有漫威鉅作《永恆族》,聰明的祖莉深知要重新俘虜觀眾愛戴,口講無憑,拿出一兩部代表作,大家自然對她刮目相看。很喜歡祖莉說過一句名句,「我從不需要心理醫生,因我從來就是自己的心理醫生」,這句話多霸氣,也多麼安祖蓮娜祖莉。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