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人氣拉麵店攻港

2019/10/18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近年有不少日本過江龍拉麵店來港,各有特色賣點。剛進駐尖沙嘴K11 MUSEA的多賀野,在日本已有二十多年歷史,原本是一家小店,因為由湯底、麵條至配菜都做得出色,不但連續四年(2015年至2018年)入選「東京米芝蓮推介」,更被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選為全日本拉麵大獎得主,當地殿堂級拉麵雜誌《Ramen Walker》亦多次將這店列為日本最優秀拉麵排行榜頭十位內。

          多賀野最初只賣一款招牌醬油拉麵,及後研發了更多款式,如豚鴨沾麵、芝麻辛辣拉麵等,全都大受歡迎。開業前,香港店主廚及製麵師均到東京店學習,由製作拉麵湯底、配料至麵條都很講究。店內更自設製麵房,製麵師每天依照本店方法製麵。拉麵較幼身,沾麵則較粗,掛湯力強而質感煙韌厚實。至於湯底亦很出色,用豬骨、雞及大量蔬菜熬成,當中醬油拉麵的醬油湯加入四款濃淡不一的日本醬油調製,沾麵則香濃不油膩,每款麵食都足料炮製,難怪成為人龍店。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2樓220號舖

        查詢︰2881 8331

        米珠蓮
■粟國鹽味沾麵$148
 ■粟國鹽味沾麵$148 
■多賀野醬油拉麵$128
 ■多賀野醬油拉麵$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