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好湯好麵 大圍長龍店

2021/01/06 04:14:2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一個好的湯底,是一碗湯麵的靈魂,一個無味精又好味的湯底,實在是一個廚師的心血結精。

          大圍這間近期冒起極快的麵店,要過百元一碗湯麵,有街坊說超離地,店內只有十多個座位而且每款麵限量供應,卻其門如市。他們的湯底標榜完全不落味精,見好多食客連湯底都飲清!小食推介泡椒鳳爪,雞腳腌得入味,微辣又不會太搶,寒冷天氣下品嚐特別爽。另一款小吃手工麻辣涼拌豆腐都好掂,作為前菜令人開胃,在期待湯麵上枱期間已吃清光!湯麵配料包括川味和牛面頰肉、法式燴牛尾、牛骨湯及扁陽春麵,鍾意牛的一定過足癮,湯味濃郁,牛肉鮮嫩入味,,陽春麵有咬頭,屬於彈牙的質感,整體好滿足,結果我都成碗湯飲清,果然貨真價實,難怪常常最早售罄。之前亦試過海龍皇湯,配料有藍蟹肉、海蝦、北海道帶子、蝦頭油及陽春麵,是愛好海鮮人士首選。

          有機會都想試試黑口黑面及棉花雞,還有迷李佛跳牆,相信驚喜長食長有。作為沙田友,最開心莫過於發掘這些小店,不用每次光顧連鎖食肆,愈食愈有新體驗。在這裏午膳,最絕莫過於點杯HOUSEWINE白酒送麵($48/杯),吃啖麵,又嚐一啖酒清清味蕾,再將成碗麵K.O.,爽!兩個小食、一杯白酒加上湯麵及甜品都只是二百元左右,真心超值。

        地址:沙田大圍積存街20號地舖

        查詢:2813 5077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