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25)

2019/10/25 12:07:1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恐怖份子暴徒 黃之鋒率「獨」搗亂 區選簡介會腰斬,(呢條粉腸毒到出晒汁,乜毒/獨都齊晒,毒/獨你唔死算你夠運,呢條粉腸唔死都無叉用)

 圖:黃之鋒爬欄衝上主席台搞事,以暴力破壞選舉公正

 區議會選舉臨近,泛暴派破壞公平選舉愈加肆無忌憚!在昨日的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簡介會上,泛暴派候選人藉機搞事,瘋狂叫囂,在會場打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港獨」標語。至今仍未被確認候選人身份的黃之鋒更率領「獨」人搗亂會場,衝擊選管會主席馮驊,簡介會被迫腰斬。選管會發聲明,對擾亂簡介會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本港政界人士狠批泛暴派以暴力行為打壓不同聲音,強調如此環境下,選舉不可能做到公平、公正。

  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簡介會昨晚舉行,參選海怡西選區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參選資格仍未確定。他昨早突襲南區民政事務總署,要求與海怡西選區選舉主任馬周佩芬會面不果。選管會下午發出新聞稿稱,馬周佩芬因病休假,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即日起兼任該職位,直至另行通知。選管會又指,由於南區海怡西選區尚有一份提名表格在處理中,當區的選舉主任會於稍後另行安排為該選區進行抽籤。

  投擲水樽 爬欄衝上主席台

  簡介會昨晚八時開始,黃之鋒竟以參選南區田灣參選人袁嘉蔚的選舉代理人身份混入現場。會議開始,馮驊甫發言即被泛暴派候選人打斷,黃之鋒與社民連梁國雄等高叫「反對政治篩選」、「釋放馮驊」等口號搗亂,高舉寫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港獨」標語,又投擲水樽及紙飛機。

  黃之鋒一度爬上護欄欲衝上主席台,被保安攔下。主持人要求保安維持秩序並將黃之鋒等人逐出會場,同時宣布簡介會暫停。

  正當保安人員將黃之鋒等人抬離會議廳之時,一眾泛暴派候選人突然發難,包圍及恐嚇保安,要求放人,會場的護欄亦被破壞。

  擾攘十多分鐘後,簡介會繼續進行,馮驊表示,今屆共收到1104份提名表格,其中六份撤回,七份被取消資格,而南區海怡西選區有一份提名正在處理,將會另行安排抽籤。他提及,目前香港出現示威、暴力,更有候選人被襲、辦事處被破壞的情況,強調選舉應在公開、公平的情況下進行,不應受到任何妨礙及干擾。

  「未入閘已衝擊,入閘還得了!」

  話音未落,泛暴派候選人再次叫囂,重返會場的黃之鋒站起來展示政治標語。馮驊多次作出警告無效,最終宣布簡介會中止。泛暴派離場時仍高叫口號,再次舉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黑旗,又豎起五隻手指表達所謂的「五大訴求」,做騷味道十足。

  「選舉公平關注組」召集人王國興質疑,「連選管會的簡介會都無法進行,如何能保證有公平公正的選舉?」他又批評黃之鋒狂妄至極,曾被點名批評是「禍港青年頭目」,「未入閘已經做出暴力衝擊行為,入閘還得了!」

  土瓜灣北候選人還有民建聯李慧琼;田灣候選人還有陳富明;海怡西候選人有陳家珮及黃之鋒的「Plan B」林浩波。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5/365475.html

*恐怖份子暴徒「獨人」會場逞惡 證區選把關不力,(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會場內煽暴派公然打出「港獨」標語。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會場內煽暴派公然打出「港獨」標語。

一干煽暴派參選人昨日在區議會一般選舉候選人簡介會上,用無底線的搗亂行為令會議腰斬。目的得逞的一班人在離開會場時突然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口爛號。多位政界人士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表示,為相關「港獨」爛口號辯駁的人,正在用實際行動破壞政府正常運作,證明這些人就是「港獨」分子。他們批評部分選舉主任把關不嚴,造成惡劣影響,必須嚴肅跟進,以免一錯再錯。

在昨日的區議會一般選舉候選人簡介會持續半個小時的騷亂後,會議被迫腰斬。一干煽暴派參選人在搞事成功後,突然取出並舉起「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港獨」橫額,更一路離開會場一路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和「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的爛口號,彷彿在向「一國兩制」和特區政府叫囂挑釁,炫耀他們用暴力破壞換來的「勝利果實」。

吳秋北:不應放「獨人」入閘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指出,煽暴派在破壞簡介會得逞後,肆無忌憚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是公然挑戰「一國兩制」,企圖借機合理化其「港獨」言行,「是要告訴世人,在這樣正式的簡介會上,我照樣喊這樣的口號,你奈我何?」

他直言,這些高喊「港獨」口號的煽暴派,公然搞亂簡介會的行為,更加說明其「港獨」居心,暴露口號的「港獨」實質,因為區議會選舉整個的安排都是在基本法框架下進行,是特區政府建制內的操作,而阻撓特區政府正常運作,更凸顯出有關人等在一步步破壞「一國兩制」,並非真心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政府。

吳秋北批評,有選舉主任早前聽信部分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港獨」口號參選人的辯解,允許他們入閘,造成今日極為惡劣的影響,有如被「港獨」分子騎劫。特區政府不能一錯再錯,尚未被允許入閘的「港獨」分子、「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不應讓其入閘,更不能輕信他口頭的狡辯,要他為自己的「港獨」言行負責。

陳勇:觀其「獨」行勿信詭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直言,這證明部分選舉主任早前允許叫囂「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港獨」口號的參選人入閘,「是錯誤決定。」

他指出,有意參選的「港獨」分子,一定會用諸般藉口為自己言行辯解,身為選舉主任者,不能只聽他們的一面之詞,而是必須看他們是否反覆在行「港獨」之事,「高喊『港獨』口號的煽暴派在簡介上公然阻撓政府正常運作,就是『港獨』的表現。」因此,政府必須嚴肅跟進。

何啟明:「獨」口號早已裁定

立法會勞工界議員何啟明指出,早前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參選人所作出的解釋都是狡辯,這句口號就是出自「港獨」派,要求選舉主任解釋為何幾年前裁決相關口號為「港獨」口號,現在卻發生變化。

他強調,如若一干人等真心要做合資格的區議員,就應該是督促政府,而不是破壞和阻撓政府運作,此次破壞簡介會的行為令他們的「港獨」之心更加顯而易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再勾邪惡美國政棍 死基佬民陣演攞魔鬼邪惡獎騷,(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所謂「公民力量獎」實際由海外反華分子包辦,民陣公然勾連美反華議員亂港

  暴亂大台「民間人權陣線」亂港有功,赴美攞獎!本周一美國國會舉行所謂「公民力量獎」頒獎禮,由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長期「包養」的激進反華分子楊建利包辦,由反華議員麥戈文頒獎,代表民陣的領獎者是前副召集人梁穎敏。《大公報》發現這班籌辦人、頒獎者、得獎者等丑角,早在2015年已同場聯演;現時香港暴亂未止,民陣勾連美反華議員聯演「與暴徒站在一邊」,為暴亂火上加油。

  新聞追蹤

  本周一在美國國會大樓內舉行的所謂「2019公民力量獎」,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以及8‧25荃灣暴亂阻差辦公的跪地「戲精」Anthony獲得該「豬肉獎項」,頒獎人則是提出《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及《保護香港法案》的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戈文(James McGovern),代表民陣赴美領獎,出席在國會大樓內舉行頒獎禮的是梁家傑前議助梁穎敏,另一得獎者Anthony沒有親身領獎。

  美台「泵水」巧立名目撐「五獨」

  所謂「2019公民力量獎」是海外激進反華分子楊建利今年搞的「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的首日焦點活動。楊建利於2000年起獲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泵水」每年舉辦研習營,目的是聚集年輕反華分子接受反華政客及恐怖分子的培訓課程;演講者都是「台獨」、「藏獨」、「疆獨」、「蒙獨」頭目;近幾年的研習營,包括2016年及2017年的研習營還獲得台灣外交部出資成立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贊助。

  有美、台水喉「泵水」,楊建利亦需籠絡美、台栽培的反華「寵兒」,2015年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研習營,有違法「佔中」頭目周永康及羅冠聰出席接受所謂的「第一屆公民力量獎」,同獲邀領獎的黃之鋒則出席其他美國反華活動而缺席。

  領獎代表與「佔中」頭目稔熟

  相同的「戲碼」今年重演,本周一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研習營,接受所謂公民力量獎項的又正正是暴亂主角民間人權陣線,代表領獎的前民陣副召集人梁穎敏,對出席「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絕不陌生,她早在「佔中」爆發前一年,2013年已與其他「佔中」頭目時任中大學生會會長張秀賢、時任香港學聯秘書長陳樹暉及副秘書長楊政賢參加研習營接受培訓。四年後的今天,梁帶同接班人亂港大學生代表張崑陽及邵嵐出席。

  今屆兩日一夜的研習營,除了首日在國會大樓舉行頒獎禮外,大會安排年輕反華頭目上「衝突分析及發動非暴力訓練」、「社交資料驅動的決策能力訓練」等培訓課。

  頒獎嘉賓麥戈文是研習營的多年「御用」嘉賓,他與縱暴派熟稔,上月麥戈文與暴徒梁繼平、縱暴派何韻詩、黃之鋒、羅冠聰及反華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美開記招反華亂港。黃之鋒以及民陣的反中亂港分子,勾連外力禍港又添一宗罪證。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5/365329.html

*美國外交元老:恐怖份子暴徒暴力將導致「港人滅港」

圖:傅立民強調不應同情街頭暴力

美國一些政客不斷藉詞干預香港事務,令中美關係趨於緊張。美國元老級資深外交家傅立民(Chas Freeman)近日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認為中美雙方都應該保持克制,要有收拾殘局的能力,不可放縱於情緒宣泄。傅立民亦忠告香港示威者,暴力行為將導致「港人滅港」。

  傅立民認為,美國眾議院通過所謂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不會給北京帶來巨大的壓力。它的意圖是讓北京和香港當局注意到美國正在關注這裏,並準備取消其在美國法律中享有的特殊地位——如果該地位不再與「一國兩制」原則,以及國際法治標準中自治實體的標準相符。

  對於中國就NBA事件強烈反彈,傅立民說,中美關係已經進入了一段情緒化的艱難時期,雙方都傾向將彼此往最糟的情況想。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的言論反映了這種心態,也反映出美國對香港的普遍誤解。香港一直享有法治,但它從來都只有有限度的民主。這種民主制度是根據「一國兩制」原則和實行該制度的基本法,在1997年主權移交時和之後建立的。過於追求完美,則往往會起反作用。

  傅立民指暴力示威者不應該受到外國同情。他們沒有捍衛「港人治港」的原則,而是在引致「港人滅港」。

  傅立民擔心如果香港社會不能恢復安寧,北京方面不重申「一國兩制」的話,許多美國企業會選擇離開——不是現在,就是之後。一旦企業失去商業信心,那就很難重建。觸犯法律無法促進法治,不管那些觸犯法律的人訴求有多合理。

  傅立民是美國的資深外交官,曾在1972年尼克松訪華時擔任首席翻譯,後來擔任美國國務院主管中國和蒙古國事務辦公室主任、美國駐華公使、美國駐沙特阿拉伯大使、負責國際安全事務的助理國防部長等職位,並且著作等身。傅立民現任美國布朗大學沃森國際與公共事務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25/365761.html

*要攞全香港市民命的反對派恐怖份子暴徒議員,(嘅然民主派全力支持恐怖份子暴徒亂港暴動港獨,全部DQ晒佢兼拉晒佢地)

要攞全香港市民命的反對派議員

如果要細數反對派議員之罪行和劣行,真是數之不盡,過去四個多月的示威暴亂活動,這些議員都有參與策劃和組織,身為議員卻帶領暴徒沖入立法會大肆搗亂破壞搗亂,作為教育界反對派議員,卻在自己屬下的教協,煽動會員散播港獨和反中仇中思想,真係攞命。

受到暴亂影響,令訪港旅客人數大跌,令運輸業、旅遊業、飲食業和零售業受到重創,政府官員已預測今年的GDP指數可能是零增長或負增長,是香港回歸以來最差的一年。

做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議員慨歎,反對派議員逢事必反,無事不鬧和阻擋拉布,根本難以通過撥款給政府進行重大民生工程施工。

不過,他們勝在有「傷港電臺」和「生果日報」為他們支持打氣,因為這兩間傳媒都是以立場和顏色先行,最喜歡顛倒是非黑白。

反對派議員全部都是外國代理人,收受肥佬黎的黑金至今未判罪,他們是黃皮白心的香港人,但絕非中國人,所以他們的心和利益都不在香港,更加不會對中國有好感和愛心。

香港的司法界和法律界,全都和大狀黨及反對派議員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這是最致命的地方,香港的頭面人物夠膽說這番話嗎?因為他們知道這些人得罪不起。

但是有一樣事情是值得表揚他們的,就是他們做事很齊心,例如光頭警長劉澤基得知特首和勇武人士(暴徒美稱)「深度對話」(幸好不是「深情對話」)的消息,在微博發文表示對此感到極度遺憾,竟令全體反對派議員去信公務員事務局長羅智光,指責劉警長違反公務員及警方守則和政治中立,又向公務員事務局及警方施壓,要求積極跟進。

但這些反對派議員對部分公務員參與蒙面示威暴力搗亂行為,從未發聲讉責,因為他們的內心是默許和支持的。

由於香港過往的歷史和政治原因,造成今日的香港政治體制,和產生這批反對派議員,而更加不幸的,便是他們以欺騙和蠱惑的手段,爭取到部分市民和學生的支持,「真係攞全香港市民的命」。

http://china168.org/gangrengangyu/2019/1024/52195.html

*指暴亂影響本港經濟下行 蔣麗芸:支持恐怖份子暴徒議員要減薪一半,(最好反對派從此全部無薪及要賠償所有公私型機構任何損失)
指暴亂影響本港經濟下行 蔣麗芸:支持暴徒議員要減薪一半
蔣麗芸。

立法會繼續審議實施財政預算案稅務寬減措施的條例草案。民建聯蔣麗芸指,受暴亂影響本港經濟下行,建議參與暴亂、支持暴徒的議員,都要減薪一半。

蔣麗芸表示,反修例風波持續至今已經5個月仍未平息,不少市民在在暴亂下失去自由,周日連飲茶都不敢,經濟雪上加霜,建議參與暴亂、支持暴徒的議員,要減薪一半。

多名建制派議員接力發言,民主派早上未有參與辯論,他們質疑建制派「拉布」,令排在後面的譴責特首議案不能在今次會議處理,但有建制派議員否認,斥責民主派不關心民生。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4/010129770.shtml

*謝鋒斥外國恐怖勢力「失明」「失聰」 昧着良心破壞香港,(世上有恐怖份子暴徒國家存在就有民主式的恐怖主義危害世界)

謝鋒斥外國勢力「失明」「失聰」 昧着良心破壞香港

圖:謝鋒斥外國勢力「失明」「失聰」,昧着良心破壞香港。

今日(24日),「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論壇」在香港舉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在開幕式上表示,諸多事實表明,香港發生的根本不是和平示威,而是喪心病狂的暴力犯罪;一些外國勢力仍然選擇性「失明」、「失聰」,甚至睜着眼睛說瞎話,昧着良心搞破壞。

美國會眾議院上周通過了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和「與香港站在一起」決議案,對此,謝鋒斥責美議員虛偽,一方面污衊中國中央政府所謂「侵蝕特區自治權」,另一方面卻通過美國立法赤裸裸地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還對法治和自由指數排名均比美國高的香港指手畫腳。謝鋒批評美國議員道貌岸然、口口聲聲「與香港站在一起」,但所作所為卻是「與暴徒站在一邊。」

謝鋒稱,香港反對派及其背後外國勢力企圖打「香港牌」推翻合法政府,搶奪管治權,把香港變成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顛覆「一國兩制」,這是痴心妄想,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http://china168.org/gangrengangyu/2019/1024/52197.html

*資深傳媒人批香港電台為暴徒張目,(香港電台根本就是恐怖份子暴徒的宣傳機器,執左佢好過啦!)

圖:楊祖坤批評,港台借「監督」政府為名而行顛覆政府之實

香港電台由政府公帑支持營運,但部分節目立場偏頗,近期更屢屢播出反中亂港、美化暴動的節目,表現備受質疑。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早前發起聯署,獲355名傳媒人支持,致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促請當局下達指令,取締將矛頭指向中央、以反對特區政府為目的的節目。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楊祖坤批評,港台節目以扭曲真相、混淆視聽為反中亂港分子張目,借「監督」政府為名而行顛覆政府之實。

  假新聞自由之名反政府

  楊祖坤昨日接受《大公報》訪問時指出,港台是由公帑支持營運的機構,編制中公務員佔多數,理應為政府及市民服務,幫助宣傳政府政策、宣揚法治,協助理順及推行政府政策。但長久以來,港台以「編輯自主」為擋箭牌,獨立於政府之外,甚至處處與政府打對台,「公務員拿公帑做事,卻與政府對着幹,荒謬!」

  扭曲真相 混淆視聽

  他狠批,港台經常假新聞自由之名,行反政府反中央之實,《頭條新聞》是反中亂港的先鋒,經常將矛頭對準特區政府和中央。在近月香港發生動亂之際,港台更是變本加厲,反政府、美化暴徒的主題,貫穿不同節目,甚至以扭曲真相、混淆視聽為反中亂港分子張目,美化暴徒的行為、醜化維持社會秩序的警員。

  楊祖坤認為,在這場暴亂中,亂港分子強大的文宣起了關鍵作用,現是香港止暴制亂關鍵時刻,絕不能繼續讓特區政府管轄下的港台製作節目美化和縱容暴力。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早前給邱騰華的投訴信,列舉多個港台節目歪曲事實的例子,如10月4日的《頭條新聞》,把國慶日稱為「國殤」和「港殤」,把暴徒撒溪錢惡行說成是「緬懷革命先烈」;同月11日的《頭條新聞》,藉美國NBA火箭隊經理莫雷發表支持暴動引起國內民眾激烈反應一事,借題反中,惡毒攻擊中央政府;港台第二台10月11日的《騷動音樂》主持人播「港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5/365301.html

*建制街站又遇恐怖份子暴徒襲擊 張嘉恩遭搶旗,(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大力滅聲)

圖:“四眼”暴徒公然拆毀民建聯東華選區候選人張嘉恩的選舉旗幡

暴徒公然妨礙選舉公正,除了以燃燒彈破壞議員辦事處外,還滋擾候選人拉票,甚至破壞候選人的物資。

民建聯東華選區候選人張嘉恩與義工,前晚在西營盤港鐵站出口附近擺設街站,一名穿間條短袖恤衫、戴圓框眼鏡的暴徒,不斷滋擾義工,揚言正在拆除張的選舉旗幡,之後隨手將旗幡丟在馬路旁後逃去。民建聯指出,“這些接二連三對民建聯候選人宣傳工作的惡意滋擾和破壞,不單破壞我們的競選工作,破壞者意圖令支持民建聯的選民不去投票,明顯對民建聯的參選人造成不公平的情況。”東華選區參選人還有伍凱欣。

■民建聯候選人張嘉恩近日三度被騷擾。資料圖片
■民建聯候選人張嘉恩近日三度被騷擾。

黑衣魔配合煽暴派頻頻滋擾建制派參選人。已報名參選中西區東華選區的民建聯候選人張嘉恩近日就三度被騷擾。

日前,她被男子迫近拍攝滋擾,前晚再有人毀壞印有其相片的旗幡,同一人再於昨日下午出動搶旗,視法律如無物。多名立法會建制派議員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類似的滋擾令建制派候選人無法公平宣傳,要求特區政府正視。

三度騷擾競選 圖阻撓接觸選民

張嘉恩及其義工前晚在西營盤港鐵站出口附近擺設街站時,一名右手無名指包紗布的四眼男子上前喝罵張嘉恩,更在眾目睽睽下強行將張用作選舉宣傳的旗幡拆毀,更大力掉出馬路,其後轉身離開。

張嘉恩指出,該名男子已是第二次來滋擾,並批評有關行為破壞競選工作,意圖令支持民建聯的選民不去投票,明顯對民建聯的參選人造成不公平的情況。

不過,有關男子似乎並不在乎自己的野蠻行為涉嫌違法,昨日下午又到張嘉恩另一街站搗亂,更在光天化日下搶旗,幸有兩名義工在場力爭,令該名男子未能得手。

建制派批對參選人不公平

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批評,煽暴派和黑衣魔聯手以粗暴、恐嚇等手段針對建制派參選人,是企圖操控今次選舉,企圖奪取特區政府的管治權。

這些恐嚇式威脅,令參選人、助選團及義工受到不必要的人身威脅,無論選管會以至特區政府都有需要正視,確保選舉的公平、公正和安全,否則選舉結果會受到質疑甚至選舉呈請的挑戰。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出,近期連串暴力事件均針對民建聯的參選人,包括接二連三地惡意滋擾民建聯參選人,甚至打砸破壞民建聯議員辦事處,是要威嚇參選人及其助選團,阻撓他們接觸選民,更會令選民不敢去投票,對參選人極不公平,甚至威脅到他們的人身安全。

她認為,特區政府必須保障參選人不受滋擾,及在安全環境下開展選舉宣傳工作,更必須保障選民,讓他們可以在免於恐懼的情況下投票。

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指出,任何人阻撓參選人進行競選活動,已涉嫌違反選舉條例,該男子拆毀參選人的宣傳幡更涉嫌刑事毀壞,屬嚴重罪行。

他續說,一個公平的選舉,應讓不同政見人士有公平環境展示實力,但近期建制派參選人遭到不同程度的騷擾、恐嚇,已令今次選舉變得不公平。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5.htm

*網民去信特首促查潘小濤舞弊,(一隻恐怖份子暴徒賤人)

潘小濤fb教唆 網民公然商賤

商台節目主持潘小濤公然教唆他人在選舉之前,去老人院「拎走」老人家身份證,「投票日之後」再歸還,引起大批網民不滿。多個facebook專頁、網友等紛紛發起以電郵投訴其惡行,包括去信特首林鄭月娥和選舉事務處署理總選舉事務主任黃文超,要求政府立即了解和調查潘小濤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一事,並盡快停止有人干預公平投票。

網媒HKG報、facebook專頁「真聞」、群組「Save HK」等前日開始發起一人一信,投訴潘小濤嚴重干預公平選舉的行動,並提供範文讓大家參考。該信一開始列明,發信者為香港市民,也是合資格選民,並強調到選舉的公平原則,所有選民都有權利投票。

該信引用《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二十五條(丑)款指,公民應在不受無理限制下,有權利及機會在選舉中投票及被選;根據基本法第二十六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依法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就潘小濤教唆他人沒收老人院長者的身份證,令原本有權利進行投票的老人家有可能失去投票權,「此種不公義的教唆行為,可能已經構成違反選舉條例,令原本有權利投票的人失去他原有的權利,可能令到選舉過程出現不公平的現象。」

該信還主張大家附上潘小濤的帖文截圖,供選舉事務主任參考。他們質疑潘小濤疑干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十四(1)條中的妨礙或阻止他人在選舉中投票;讓另一人阻礙或阻止第三人在選舉中投票,要求選舉事務處立即了解及調查,盡快停止有人干預公平投票。

潘小濤昨日就淆底,在fb發聲明稱自己「多年來一直致力捍衛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絕不同意任何妨礙選舉的行為,更希望大家陪同長者前往投票,盡公民責任」云云。

根據《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選舉舞弊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萬元及監禁7年,非法行為一經定罪,可處罰款20萬元及監禁3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6.htm

*恐怖份子暴徒 暴衝未停手 區選不該舉行,(選舉未正式開始,反對派恐怖份子暴徒茅招賤招盡出,何來公平公正呢!?)
■「選舉公平關注組」到禮賓府請願。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選舉公平關注組」到禮賓府請願。 

關注組赴禮賓府請願 王國興:黑恐肆虐如何公平投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區議會選舉臨近,黑衣魔造成的「黑色恐怖」卻至今未止,逾百間議員辦事處遭到暴徒嚴重破壞,參選人、提名人、支持者及助選義工受到暴力恐嚇及威脅,甚至有參選人被暴徒打傷入院,嚴重損害選舉的公平公正。「選舉公平關注組」多名成員昨日到禮賓府請願,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及特區政府正視問題,並採取緊急措施止暴制亂,確保區選能在正常社會秩序下進行,確保市民能在安全環境下行使投票權,否則,「只要一日暴亂未止,一日都不應舉行區選。」

「選舉公平關注組」召集人王國興昨日表示,近期恐怖暴力破壞不斷升級,截至本月21日,全港各區有逾百間議員辦事處遭到暴徒嚴重破壞近300次,包括縱火、毀壞電腦、盜取文件,更令辦事處的員工感到恐慌,短期復甦運作無望。

促政府加大力度止暴制亂

同時,在選舉報名開始後,出現參選人、提名人、助選義工等不同參與的市民,受到不同程度的暴力恐嚇威脅,並正不斷惡化。有人以各種暴力恐怖手段嚴重威脅參選人及其支持者的人身安全,甚至家人和親友飽受恐嚇折磨。有參選人離家數月避開暴徒襲擊,有些參選人街站多次被黑衣人暴力圍攻滋擾。

至今,已有3名參選人被黑衣暴徒打傷,需送院醫治。

他續說,不少市民和商戶及中資企業、機構受到不同程度的暴力衝擊,影響遍佈各個社區,不少街舖、社區屋及市民對選舉宣傳單張和海報的收接避之則吉,都怕表態惹禍。有黑衣人在屋逐家逐戶敲門強索捐款,實質威脅,不斷蔓延。「在這樣恐怖的氣氛下選舉又怎能夠公平,公正、公道地進行呢?」

網絡欺凌及暴力、謊言亦「佔領」了社區。王國興指出,所謂的「連儂牆」佔據社區、道路等公共設施、充斥對參選人的惡意攻擊和污衊,但政府有關部門遲遲未有執法,而普通市民處身恐怖氣氛中,受到種種不同形式和手段的恐嚇,選舉資訊的不對等、不公平、不正當的情況下,「試問政府怎樣可以確保市民在不受威脅、不受干擾,不受誤導的情況下自由投票選擇?」

他強調,特區政府完全有責任解決全社會面對的選舉及投票困難。為此,「關注組」強烈要求特區政府首要加大力度止暴制亂,使香港社會盡快恢復和平理性和秩序,才再進行區議會選舉;要採取有效措施,確保選舉在安全和公平、公正、公道的情況下進行。

或申覆核 確保市民權利

被問及有指政府倘延遲或取消區選,就會有「偏幫」建制派之嫌,王國興反駁,香港已處於緊急狀態的非常時期,明理人都能看出,當下是不可能會有公平公正的選舉,倘任由選舉繼續,對於任何政見的參選人及支持者都是不公道。

他續說,參選人就選舉不公進行選舉呈請已不足以解決問題,因為條例本身是針對個別選區及參選人,但現在的不公情況已遍佈全港。非常時期必須用非常辦法,只要一日暴亂未止,一日都不應舉行區選。作為諮詢架構,區議會議席就算懸空,亦不會對政府行政造成即時影響,政府甚至可考慮擱置選舉。

王國興補充,「關注組」將會因應政府的回應情況,以及暴力干擾選舉的事態發展,考慮是否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不排除會以司法覆核挑戰政府決定,以確保市民的民主權利。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4.htm

*恐怖份子暴徒 魔焚旺角地舖 險殺樓上街坊,(恐怖份子暴徒殺人放火奸淫擄略乜都得,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有法官包庇乜都得) 

濃煙湧唐樓居民疏散 老人家嚇破膽狼狽走避

暴徒藉反修例為名,四處投擲磚頭及汽油彈,破壞港鐵站、路燈等公共設施,近日更針對中資或反暴力的店舖,大肆打砸燒。店方損失慘重,樓上居民更險「一鑊熟」。旺角一間商店在日前的非法遊行後,被暴徒縱火,其間濃煙湧上樓上民居。一名受影響居民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發時居民爭相走避。由於不少居民都是行動不便的長者,走避時十分狼狽,他批評暴徒的縱火行為罔顧住戶安全,「好彩沒燒死人。」反映暴徒已泯滅人性。

黑衣魔為所謂的「民主」、「自由」,肆意破壞,罔顧商店的財產擁有權,更漠視附近居民的死活。日前的九龍區非法遊行,再次演變成暴亂收場,油尖旺區淪為重災區,到處有暴徒打砸燒,其中一間優品360分店被人撬爛鐵閘,暴徒入內大肆搗亂,最後將貨物付諸一炬。

熊熊烈火隨即到處蔓延,濃煙湧上樓上住宅單位。該住宅大廈是唐樓,缺乏消防裝置,也沒有保安員,居民惟有守望相助,四處拍門叫鄰居疏散。

住在該唐樓的馮先生憶述走火警情況時仍心有餘悸,「暴徒燒舖當日,我的家人聽到有人叫火燭!就立即下樓撤離。我當時剛從外面回家,剛到樓下就聞到整條樓梯有很大陣味。梗係好驚。」

住戶斥入舖放火離譜

他指出,附近屬於舊區,鄰居大多是年過七十的老人家,「而且有些舊樓沒有電梯,這些老人家平時上落樓都很吃力,在危急關頭,他們狼狽地逃走,好彩無人被燒死或焗死,這已是萬幸!」

馮先生直言,該社區一直以來都非常和平,治安理想,住戶可以安居樂業,直到最近成為暴力示威遊行的熱點,居民苦不堪言,既擔心假日外出會遇到暴徒破壞,現在留在家中也隨時被火燒、煙攻,不知如何是好。

他批評,暴徒在光天化日之下入商店放火,行為令人髮指,「普通市民唔理解他們的政治訴求,但即使有訴求亦不能成為縱火的理由。」

市民批暴徒毫無人性

馮先生的訪問視頻播出後,下方有不少網友留言表達對縱火暴行的憤慨。「chiming ng」留言說:「暴徒已失人性,治亂世,用重典,政府要加強打擊,不用辜惜 (姑息)。」

「無言以對欲哭無淚 」留言指,「燒舖隨時引火上樓上幾層架(),仲話暴徒係大學生?你有冇基本常識架()?咪害死樓上的住戶呀?成班懵仔。」「King Yan Chow」亦強烈要求重判所有暴徒 。

消防處副消防總長陳慶勇此前在九龍區非法遊行後的記者會上批評,大批示威者在油尖旺區大肆縱火,九龍區接獲77宗火警報告,包括有示威者由太子道西天橋向地面投擲汽油彈,多個港鐵站、商店、銀行亦被縱火,完全是罔顧市民人身安全,特別被縱火的商店可能入面仍然有職員,而火勢及濃煙隨時波及樓上的住宅及商戶,後果不堪設想。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7.htm

*消防批黑魔恐怖份子暴徒阻撓 累救援大遲到,(恐怖份子暴徒就是咁無叉用廢柴
■暴徒曾躺地阻消防車推進救火。 資料圖片
■暴徒曾躺地阻消防車推進救火。 

救火救人是爭分奪秒的行動,惟黑衣魔最近藉詞截停消防或救護車,要「查看」車上有否警員或不同意見者,完全不顧召喚緊急服務人士的死活。煽暴派的「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此前就此厚顏死撐:「好快佢可以走得啦!」消防處昨日在記者會上反駁,有關人等的行為並非「阻一陣」咁簡單,而是性命攸關的嚴重事件,令有緊急需要的市民打999都求救無門,單是本月1日、4日和20日這3天,全港緊急召喚服務能於6分鐘內到達的比率,較服務承諾下跌最多超過40個百分點。

煽暴派一直造謠,稱有警員以救護或消防車作掩護拘捕黑衣魔,令黑衣魔在最近多次暴亂期間都肆意「截查」消防或救護車。網上一條視頻清晰可見,陳皓桓在本周日九龍非法示威衝突中,帶領一眾黑衣魔「截查」路過的消防車,確認車上沒有警員才「放行」。

非法路障「查車」 1657宗遲到

他當時更召來一眾傳媒見證他「查車」的經過,更死撐稱他們「沒有阻礙消防車」:「費時一陣間警方又話我阻止消防車經過,我純粹係睇一睇有無警察裡面,好快佢又可以走得啦!」

然而,消防處的數據顯示,消防車未能「好快走得」。該處副消防總長(總部)陳慶勇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月1日、4日和20日,消防處的行動嚴重受到聚眾活動影響,包括有黑衣魔截查及阻礙消防車輛、設下路障造成交通阻塞等,令全港緊急召喚服務於6分鐘內到達現場的比率,分別只有71.53%、49.52%、62.38%,較本身服務承諾的(92.5%)最多下跌超過40個百分點。綜合該3天的聚眾活動,共有181宗火警召喚未能於6分鐘內到達現場。

消防署處署理分區指揮官(九龍南)張廣源進一步分析,10月20日在九龍區的非法示威活動,黑衣魔四出縱火,署方當日共接獲109宗火警求助,其中77宗與非法聚眾活動有關,平均每宗延誤20分鐘,其中13宗是暴徒者阻撓所致,其中有1宗個案,是因為黑衣魔要求搜查救護車。

除了火警,更可怕的是救護服務都被黑衣魔阻礙。該處副救護總長曾敏霞指出,救護車常受堵路影響,事後亦因交通燈被破壞而令救援受阻,本月1日至23日,九龍區共有1,657宗救護服務未能符合服務承諾於12分鐘內到達現場,相比去年同期增加648宗。

即使到達現場,救護亦可能「救唔到人」,曾敏霞舉例說,有一名男子於10月20日在旺角被黑衣魔以膠索帶綁住手腳,救護到場後被部分黑衣魔阻撓,導致救護員僅能為事主快速進行身體及維生指數檢查,直到警員抵達協助,「我相信公眾都不希望有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被問及煽暴派指稱消防處協助警方「喬裝拘捕」,曾敏霞再次澄清,即使救護車上有警員,都是因為事件涉及刑事案件,或有警員受傷等,並重申該做法一向都存在。

陳慶勇則表示,消防處曾借出兩輛24座多用途小巴給警方使用,但強調事前已移去代表消防的F字車牌,以及所有的消防處標誌,故事件並不涉及任何「喬裝」行動,而在資源上,該處已無空間借出前線車輛予警方,「已經用到好盡。」

針對有煽暴派早前向消防處發信,指多間被黑衣魔破壞的銀行或商舖在門面加裝木板甚至鐵板,消防安全成疑。陳慶勇確認近日收到相關查詢,處方正向商戶跟進了解。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5/HK1910250009.htm

*恐怖份子暴徒 女子涉毆除路障途人准保釋,(警察拉人,法官放人)

 圖:女途人(白衣)當日遭多名暴徒圍毆,油漆噴面及扯頭髮拖行

正義市民遭暴徒「私了」情況近期日增,大公報早前報道,上星期日的旺角暴亂現場街頭,一名女子移走暴徒的路障期間,遭大批暴徒圍毆及在臉上噴黑漆。事件中,兩名涉案女子被控一項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其中一人昨在西九龍法院提堂後,獲准保釋至12月3日再訊,另一人因留院缺席。

  兩名女被告分別是任職酒店銷售人員的盧綺敏(40歲),以及無業的朱珮賢(42歲),她們被控於今年10月13日,在彌敦道與旺角道交界,非法及惡意對姓何女事主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昨日應訊的盧綺敏暫時毋須答辯。據悉,朱珮賢因頭部受傷未能出院,其案件暫押後至下周二(29日)再訊。

  據了解,控方指稱當日有「示威者」在現場築路障堵塞交通,事主見狀,移開堵路的竹枝,但被阻撓。雙方理論期間,雖有傳媒及其他市民在場,但突然有人大叫「打開把遮」,隨即有十多人開傘阻擋拍攝,並趁機向事主拳打腳踢。控方稱,盧綺敏涉嫌扯事主頭髮,將她拖行地上10米,朱珮賢則在旁舉傘掩護。事主一度逃出現場,但遭眾人追打,有人更以油漆噴她的臉,需由途人及記者護送離開。事主其後往驗傷,確認尾龍骨裂傷,兩肩擦傷。

  署理總裁判官羅德泉批准盧綺敏保釋,以等候警方緝捕其他涉案者、檢取傳媒現場片段等。

  另一宗因政見不同而引發的打鬥亦鬧上法庭,兩名當事人即已退休的蒙仲明(59歲)和報稱技術員的文浩峯(26歲),於6月15日晚在西鐵列車上,就政見問題爭執,繼而互推,雙雙被捕。兩人昨在九龍城法院獲准以自簽1000元守行為一年了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5/365355.html

*正義七警案終審上訴被拒,(如果是恐怖份子暴徒的話,一早就放左出來,睇下黃之鋒,曾健超,炸彈狂徒,自製槍械狂徒,乜乜教授....等等太多了就知啦!有黃屍法官包庇當然不同啦!)

正義七警案其中五人申請終極上訴被拒

2014年非法「佔領」行動期間,7名正義警員在金鐘被指襲擊前公民黨成員恐怖份子暴徒曾健超,各被判監2年, 恐怖份子暴徒曾健超襲警獲輕判。正義七警之後向上訴庭提出上訴,上訴庭一致裁定駁回其中5人的定罪上訴,但獲酌量減刑,5人刑期改為介乎15至18個月之間。5人其後向上訴庭申請往終審法院上訴的許可證明書,上訴庭今日(25日)頒下判詞,拒絕發出許可證明書。而五警另已直接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

涉及此案的人士包括案發時任警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黃祖成、觀塘反黑組高級督察劉卓毅、觀塘反黑組警長白榮斌及警員劉興沛、東九龍總區偵緝警員陳少丹、九龍城區刑事偵緝警員關嘉豪,以及觀塘反黑組警員黃偉豪。其中劉興沛及黃偉豪早前獲上訴得直成功脫罪,黃祖成、劉卓毅刑期獲減至18個月,陳少丹減至16個月,白榮斌和關嘉豪減至15個月,各人須即時服刑。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25/breakingnews/%e4%b8%83%e8%ad%a6%e6%a1%88%e7%b5%82%e5%af%a9%e4%b8%8a%e8%a8%b4%e8%a2%ab%e6%8b%92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