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天天吃番茄

2019/11/15 04:15: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小董歐遊,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欣賞哥德式建築令我覺得世界上也真有外星人存在!除了眼睛享受之外,嘴巴也同時品嘗着各種美食。

          此處的蔬菜是最值得一讃,尤其不同形狀、顏色的番茄,最為清新、清甜,美國人愛說:「每天一顆蘋果,可以遠離醫生。」但歐洲人卻說:「天天吃番茄,不必求醫師。」番茄,曾在二 ○二年一月榮登美國時代雜誌「十大風雲食物」的榜首。一直到現在,各國對於它的熱潮始終不減。番茄本身含有大量的茄紅素,經過這幾年的研究,茄紅素不斷地被證實,它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抗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減少癌症發生,如子宮頸癌、膀胱癌、胰臟癌,還有男性的攝護腺癌。

           番茄的纖維質還可幫助預防結腸直腸癌。除了減少癌症發生,番茄還有其他好處,除具有養顏美容的維生素C,並含有β胡蘿蔔素可預防人體老化,能達到至佳的保養效果。怎樣吃?煮熟吃最有益!

          小董在這裏每天吃四個大番茄,兩星期後大家看看我是否返老還童了?!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