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紓緩催淚煙良方

2019/11/20 04: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不少讀者來郵查詢吸入催淚氣體後,咽喉不適及誘發哮喘、濕疹發作該如何處理,小董給你們一些紓緩方法:

          蘆薈膏溝蜜糖外敷皮膚,以紓緩化學酸性帶來的刺激。沙參十五克、蘆根十五克、麥冬十五克、百合十五克、山西北芪十五克、杏仁十二克、桔梗十二克、海椰皇十二粒、肉適量同煲九十分鐘,能潤燥止咳,益氣養肺。

          紅株蟲石斛六克、青藏紅杞子十二克、野生黑杞子六克,焗水飲,每日一杯,能紓解眼睛乾澀,滋陰明目、清熱解毒。

          催淚氣體是細微粉狀物,向下沉澱,有辣椒素,如不慎接觸,盡快用清水抹洗皮膚及眼睛,會有疼痛感,需時間慢慢消去。小董衷心希望催淚彈盡快消失!以免影響平民百姓,畢竟這類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尤其是患有肺病和皮膚敏感的長期患者。

        查詢:2338 9090/2338 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