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皮膚乾燥症」

2019/12/04 04:14:2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冬天乾燥氣候,把「皮膚乾燥症」患者推往深淵。原本已經乾得脫皮掉屑的,這時候更出現龜裂情況。

          小麗,從出生開始便已被這種嚴重濕疹盯上了,今年十四歲的她,滿身皮屑,皮膚已因為過量的類固醇影響致變成暗黑瘀色,也因此面容都變得消失了應有的輪廓。這天,小妮子面帶愁容,「齊天大聖」上身,左抓、上抓、右抓、下抓的坐在小董面前,首要做的便是把這乾得緊要的表皮滋潤一下,用蘆薈啫喱溝椰子油外敷,不但能大大補水,油脂更可鎖緊這水份,令痕癢停止。內服清熱解毒藥能把身體裏的內熱消退,再用維生素C和E來加速新陳代謝率,讓皮膚再生,很快便能控制好這「皮膚乾燥症」帶來的痛苦,就是這般簡單。

          生活上,多吃滋陰養顏如花膠湯、水魚湯、紅石斛、小海參和上星期提過的野生漳洲雪耳。值得一試,踢走可恨的類固醇後遺症。最後,小董給您們一個神秘小貼士,利用青藏高原野生黑杞子液外敷皮膚患處,每天做,連敷十四天,效果顯著!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