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庚子五黃

2019/12/17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如上星期所說庚子年是滿途荊棘、充滿震盪和很混亂的一年。用松口仕德堂七十二局奇門為白虎幹格,亦有陰陽白虎對立在西方,而影響香港的會從西面而來,例如美市有突然的變動,我們在東方會直接受影響。庚子年值卦為「地雷復卦」,股市在春雷之後回復上升之勢。其六四爻動,變卦為震為雷卦。

          二○二○年股市聚焦於立秋後大幅震盪,而且都是突如其來。一切事情都有其趨勢,當過多的人為操作,違反自然定律,終被自然所報復。庚子是特別的一年,有很多情況會出現突然反轉,想法和行為都會突然的反轉。我們的思想會容易反走向自己的對立面。

          我每多提醒讀者要常為自己的陰陽二宅早做工夫,因為人生和風水都有一種相對和比較,此消彼長。當有震盪時風水差的地方一定首當其衝,無險可守,問題會去找風水差的地方,因為風水差的地方容易招惹問題。一切都在陰陽中,有陰自然有陽的出現,我們當時希望能活在陽的一面。做好自己的風水佈局,希望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在陽面。

          在催旺之前一定要了解明年相對差的位置先行化解。明年最凶的位置是正東方為五黃戊己都天大煞所飛臨。如真懂玄空的地師,應能分辨每年流年星的特性。並不是九粒星每年飛到不同分位,而每粒的力量都是年年一樣的。同是五黃星,每一年的陰陽,凶性的高低,性情,化解的方法都有不同。如不了解,根本沒辦法化殺為用,五鬼運財。當然其餘八星同樣都有不同的程度和特性等。

          庚子的五黃便大凶的五黃,位於正東方,五黃屬土飛臨木鄉被木所剋,而陰陽白虎明年在其對宮雙金剋木,震木剋陰土。五黃嚴重受剋,其性剛烈必定反噬。所以明年最重要是先正確有效化解五黃的凶性,已經比很多人優勝。庚子年的五黃絕對不好惹,如果能化殺為用,當今已是鳳毛麟角了。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