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庚子病符

2019/12/31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收到很多讀者的問題:如何化解庚子年的五黃大煞。在庚子年真心希望讀者能為自己的陽居認真佈局趨吉避凶,在困難的一年為自己居所增添和發揮宅內的旺氣。能增添一分旺氣便能壓制一分衰氣,風水學是一門彼消此長的學問。在庚子年除了五黃比較往年兇惡之外,二黑巨門病符星亦相當凶險,是第二個小心的凶星,庚子病符星飛到南方。玄機賦云:「火炎土燥,南離何益乎艮坤。」另在飛星賦有這樣描述:「火見土而出無愚鈍頑夫。」二黑病符星屬陰土,飛到南方離宮之上,離宮屬火可陽可陰。南方屬火,為下元八運天心運三碧木所生,然後再生二黑病符星,所以庚子年的病符星力量很大。病符當然是主病,但以慢性疾病為主,五黃多主突發性的災病,兩者是有所不同。明年的南方都絕對不是好方位,明年南北向或北南向的單位都會較為遜色。當二黑飛到南方,要小心脾胃病、血病、眼病、糖尿病等長期病患。如果門開在南方或大窗在南面就要小心。明年的南方豈只是這樣差,明年是庚子年,午為破歲之星,午在南方,而且明年的年三煞位亦在南方,所以明年南方含有年煞星和病符被火所催旺,所以更忌見動土,特別有地盤或動工或旁邊單位裝修都會馬上激發其催毀性。明年的五黃二黑兩粒凶星同樣比往年兇惡這是一個特別的現象。在我的理論,除了自身的命運,最直接影響運程的就是地理。而命運影響人,亦會通過其中一個媒介影響人類的運程,亦都是地理。當明年遇上南方和東方兩個凶方,他的殺傷力會更大,這樣很巧合的配合庚子年本身的動盪。萬望讀者加以留意。

          化解的方法會詳細寫在明天一月一日出版的東勝內。因為在數月前預備寫東勝,從學理上發現明年的問題非常不簡單,所以加多了篇幅更詳細分析每一個宮位的吉凶和如何佈局,因已是寫到第七年的東勝,我相信讀者的風水知識亦與日俱增,所以今年寫得更詳細,和特別披露了一個煞星在每個月內,千萬不要遇上在當月某宮位上動土,這是一個避凶的方法。

          每年東勝一出必定售罄,所以今天預先提醒讀者,明天記得買東周刊。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