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點揀口罩

2020/02/25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Feb
          韓國的疫情令人擔心,實情香港也開始出現社區傳播,小董上星期聽到不止十個回來覆診的病人,對疫情抱有過度樂觀的心態,認為疾病已受控制,開始做回「正常人」,不用佩戴口罩,況且市面上不論廁紙、消毒物品、口罩似是供多於求,這種掉以輕心的想法,未免太過輕敵了!當然,地球上每一個人都希望專家研發出解藥,可惜,真相是言之尚早哩!所以,大家仍須堅持做好預防措施。

          口罩,通街都係!但都是劣質貨居大多數,沒有任何認證,也別問出處!有一位討厭的店員見小董「無幫襯兼嫌三嫌四」,說了以下一段話:「個紙盒值幾多錢呀?兩蚊可以印到好高檔,乜認證都可以印上去啦!三日起貨!你訂夠一千盒我咪幫你印囉!不過你自己擺啲口罩(劣質)落去,一盒可以賺三百,一千盒袋三十萬,機不可失,自己執生!」小董立即質問:「你有冇良心㗎?無防護的劣貨你放響門口賣,老百姓唔識咪會買咗,而家你仲教唆我狸貓換太子,大詭一筆,我報警拉你!」店員答:「我乜都冇講過!吹咩?」

          小董早前訂購的土耳其口罩遙遙無期,病人的需求大增,故四出尋找,有認證的動輒數百元一盒,遠比我預售的價錢還要高,卻也只買到數十盒,也顧不得這麼多,先供給患長期疾病的他們,呼籲商家:生意難做我們明白,但切勿蒙騙小市民的健康!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