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前事故執生應對

2020/02/29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Feb
          跑馬地百萬挑戰盃曲終人散,戰情比較平淡,在最終回名次上未有變動。「明駿之星」季內上陣九次全入三甲奪殊榮屬實至名歸。剛賽反而更值得一提是同晚「君達星」衝閘事件,此駒最近也曾在晨課突然拋下潘頓走脫,顯示情緒上不穩,出賽前衝閘衝了近百米,獸醫檢驗後可如常出賽,作為投注人也無可奈何呢!

          唯有以閘前智慧作對策,對於入閘,當閘前有事故時,對於放頭馬不利機率更大,更何況是一點五倍的當事馬「君達星」呢,如能迅速執生下注補飛,也許三十倍連贏是回報吧!

          筆者重視騎練合作數據,「蒜頭爺爺」騎練季內未入Q,是役衝刺欠順仍能接近,落得五班只求一場勝利,提防稍後易帥還盅。

          至於上周日「美麗多多」初出成為百多倍的冷門,正因賽前試閘課課力策也欠明顯追勢,誰不知是役在希威森胯下末段後上走勢引人,早熟血統下次贏得。

          尾場步速偏快,早段在頭四位的除了「美麗精神」,另外三匹末段潰散,此駒只負兩乘算不失禮。踏入三月季尾將至,此類主動跑法常有利,如在C及C+3跑道出戰更要防。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