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关于西藏“叛乱”,还有话要说。

2008/05/08 18:25:44 網誌分類: 時事
08 May

 

   西藏在57年解放初期,发生了一次“叛乱”,千万不要以为哪是什么“独立”叛乱,其实是要求保留“奴隶制度”的一次与中央的对抗,发展为叛乱。我说了,那是“一国两制”治理西藏和姑息养奸的恶果。

 

    中国从秦始皇开始到清朝,都进入并成为封建大地主的制度,可是到了1957年,西藏还是实行奴隶制,这和现代社会是格格不入的。看美国在100多年前就打响了“南北战争”,林肯就是为了推翻奴隶制,解放黑奴。

 

    中共57年解放西藏奴隶,根本就是林肯南北战争的翻版。当时中共学习美国很到家,这个与文明有关,与资产、共产无关,都要废除奴隶制的。中国已经快2000年没有奴隶制了,竟然在西藏还有奴隶制,这就是皇帝们对西藏姑息养奸的后果。美国引发南北战争,就是因为南方奴隶主不愿意改制,与北方对抗打起来的。西藏叛乱完全一样。中央要他们改制,他们不肯,就打起来了,如果中央同意他们保留,他们也没提出分裂。但中央义无反顾,照打照解放。结果就把达赖赶出中国西藏。

 

    所以,说中央任何“入侵、暴力、血洗西藏”,都屁话!比照美国南北战争就了然。无须浪费口水了。为何西藏到现代都不改农奴制?不出奇啊。美国不也100把年前才改?说明在那时候,农奴制还是有市场的。中国之大,封建制与农奴制并存有何出奇。

 

    到解放就不同喇,资本主义、共产主义都是要解放农奴的。中国在西藏做的,其实,其功可盖林肯。

  

   这就是所谓的“中共西藏平叛”。

 

    中共因此知道政教分离的麻烦,决定在西藏实行政教合一。马上被指责为“西藏文化灭绝”。后话,再谈。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5/10 16:25:29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briefing on the history about Tibet!  May be the evil British Government already planned ahead about distorting the whole story with the Americans, thus it tried to hide away this part of the history from all the students in Hong Kong, so I never read about it during my school years in Hong Kong.
2008/05/10 01:15:30 回覆

 

晚安~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5/09 22:34:04 回覆

均二莫急,平凡人兄话会上返28000的。

到想去西藏我陪你去!!!!!

2008/05/09 20:44:26 回覆

好想去西藏旅行,睇來今年吾好去咯~

港股慢慢昇,急急跌,真的衰過人,激死~

2008/05/09 10:53:46 回覆

早晨~欽差大臣

禪一
禪一 2008/05/09 09:21:05 回覆

關於對西藏的歷史,中央的公關工作太差了,很多人對西藏是無知不解,人云吾云。果然是欽差大臣,對歷史解釋得很清晰。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9 01:14:38 回覆

我以前讀書真的不用心去讀, 所以對中國歷史更是所知不多, 過多幾年, 囡囡讀中一時, 我便可以更她一起讀書了! 謝謝你的分享啊!

美國真的是個攪屎棍呢! 好多事都是它攪出來的~ 又不抵得中國日漸強大, 整日處心積累陷中國於不義, 真的要放長雙眼, 睇下美國點衰落~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