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部分)“台湾人”,贱!(从台湾“被占领”看台独)

2008/05/13 22:38:16 網誌分類: 政治
13 May

台湾---------作为一个地理上位置来说,被中国三次占领、被西班牙荷兰占领一次、被日本占领一次。

 

中国占领最早,在三国开始的移民,不是一般移民,到宋朝已经是行政军事管理,占有台湾至今1800 年。

 

后来者是西班牙荷兰(中国明朝末年),占了38年。

 

最后是日本(清末),占了50年。

 

荷兰是在中国明朝内乱时,又是李自成、又是宦官作乱,无暇顾及台湾,被荷兰抢了,到了清朝,又被中国夺回来。

 

日本打赢甲午战争,就从清朝手中,要走了台湾,直到1945年,日本战败,归还中国。

 

那么,台湾如果说被“中国、荷兰、日本三个国家先后占领过”,我们就来看看,台湾人到底反抗过哪一个国家的“占领。”台湾人反对谁来占领(历史角度)很重要,因为可以表明谁才是“外人”。

 

先说荷兰(我认为是外人,台湾人也认为是外人)。荷兰也承认是自己是外人,台湾是殖民地。所以,台湾人就狂打荷兰人,包括(明)郑成功退兵时也狂插荷兰人。部分战例:“台湾人”祖先 颜思齐、郑芝龙组织地方民团狂操荷兰人、日本倭寇;明皇帝派兵去台湾狂打荷兰人,抓了荷兰司令; 郑芝龙的旧部和郑成功(郑芝龙儿子)一起对荷兰人赶尽杀绝9年,荷兰人投降时说“别打了,求你了,让我走,永不再来!”; 对“外人” 是要赶走的!

 

再说日本(我认为是外人,台湾人被占前说是外人,被占50年后,部分台湾人说是自家人)。日本人没说台湾人是“自家人”,只说台湾是独立的台湾,不是中国的,是战败后割给中国的。(部分台湾人真的很贱!)。清朝割让台湾给日本时,台湾人说日本人是“外人”,所以又将日本人狂打,狂插。清朝没有派兵去帮打,由于是战败国,出师无名,且不够打了(没有海军了)。看看台湾人自己打日本人的部分战例:日本倭寇未占领前常去搞搞震,被“台湾人”狂打;鸦片战争时,干脆就狂打所有“外人”---英、美、法、日,全部都被狂抽过;尤其对日本人,“台湾人” 狂插到什么地步------台南有黑旗刘永福、台北有简大狮, 新竹北埔起义;南投林圮埔起义;罗福星(国父的兄弟)苗栗起义;台南西来庵起义,雾社起义(很悲壮,领袖跳崖) ---------几乎打足50年。再次说明,“外人”是要赶走的!

 

现在,要说说中国了。台湾人在中国先后“三次占领中”,到底有没有狂打狂插“中国人”?

 

结论是没有!

 

台湾人由当地毛毛虫、琉球毛毛虫(琉球不属日本,清道光年间才被日本灭了)和福建野人反复杂交繁殖而成。 汉、三国之前就开始有很多福建一带的现代人过去移民生活,直至到台湾被日本占领50年。过去生活的汉人,就构成了现在所说“台湾人”(叫原住民,用于区分后面要说的“外省人”)。(南)宋朝开始,(至今1800年)中国皇帝对台湾进行行政管辖,隶属福建。台湾人没有插中国人、政府、大陆移民。中国人包括台湾人都是同一血脉,所以都比较奴性,听说有皇帝、天子来管自己,简直是弹冠相庆,箪食糊浆以迎也(拍打帽子互相祝贺,用竹蓝装食物夹道欢呼)。

 

那么,有人说了,“二二八”事件什么回事?“台湾原住民-----台湾人”不就狂插了“外省人---------中国人”了吗?不就是“要独立”的、反抗“中国占领”的典例吗?

 

好了,首先,是“外省人”,可不是“外人”噢。广东、广西、云南人之间,都可以互称“外省人”,国民党当时30万人“移民”过去,被叫“外省人”,很好,中听!

 

再看看“二二八”事件本身,是不是“台湾人”狂插“外省人”、“中国人”?用简单的比喻,事件原因,不是台湾人“狂插外人荷兰、日本人那样”要赶走外省人,而是一次类似于城管大队执法过程中伤害了小摊贩,激起民众的不满,进而要求法治、反贪反腐的改革诉求。并不是要求赶走中国人、中国政府。就像现在,时不时都会有一些游行示威那样,乱一点的就多少带点暴力啊伤亡啊之类的事情。“二二八”事件就是这样闹成的暴力事件,但很快也平息下来。之后,国民党管治也不错,台湾成了“小龙”。没有再发生事情,更没有发生什么驱赶“外人”-----“中国人”的事情。

 

事实上,在事件中,确实有一伙人叫“全狮队”(准确说是一小嘬,不知是不是江湖卖艺的)拿着小旗,标语,喊着“独立”口号,在街上,晃悠了几下(像藏毒),也许雇佣加班费不够,游游觉得没意思,就游回家抱着老婆孩子喝酒去了。(注:明朝、清朝台湾之争是国、共之争,非“外人”之争!勿谈)

 

比较之后,我真的觉得部分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中国人的“台湾人”很贱格!人家都不认,他还老去贴人家屁股。说地理位置“独立”,说中国“占领”,说不认同中国统治(我不说中共,说历史的中国)。

 

你丫的为何中国“占领”你三次都不见你“狂打狂插”?!荷兰、日本占领你,你的祖先又“狂打狂插直至干尽杀绝”?!

 

所以,“台湾人”(部分)、“台毒”-----------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贱!!!!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5/14 13:10:27 回覆

欽差大臣這篇台灣有小小偏激,台灣歷史我吾知,但台獨系好小部份,而且站不腳

我舅父是台灣同鄉會,不說什麼職位,他拉同鄉回家鄉捐獻,蓋學校,起祠堂,為家鄉發展出好多力,很多台灣老人都是從大陸過去的,他們很愛家鄉哦~

是很小部份人為了政治目的,搞台獨那些人是賤,大多數台灣人很好~

2008/05/14 09:39:16 回覆

早晨~欽差大臣

2008/05/14 05:52:21 回覆
台灣是中國的!
2008/05/14 05:42:47 回覆
現在四川哀鴻遍野, 極需要救援!請大家同心同德, 救助苦難中的人民。

謝謝!

 

香港红十字會
熱線電話 (852)[股價及相關新聞] [股價及相關新聞] 2802 0021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567-650155-016
恆生銀行 267-175-123001
中國銀行 806-0000-1617
東亞銀行 514-40399-663

香港世界宣明會
熱線電話 (852)[股價及相關新聞] [股價及相關新聞] 2394 2394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018-554444-007
恆生銀行 286-364385-003
中國銀行 012-883-0-002666-2

救世軍港澳軍區
熱線電話 (852)[股價及相關新聞] [股價及相關新聞] 2783 2333
捐款户口:
匯豐銀行 580-149649-001
中國銀行 012-878-1-061887-6

2008/05/14 02:50:30 回覆

計來計去,台灣當然是中國的領土啦~

有些簡體字,我不明白的,有d靠估,如誤會你的意思,請包容。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