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年發福

2020/08/1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小董自小身圓圓、頭大大,直至現在更是中年發福的好時機。這天,一位老病人關心地問:「妳似乎在疫情中又增磅了!小心膽固醇塞血管啊!」我自豪地回答:「每年身體檢查報告都是血脂正常且稍偏低,醫生都給我一個讚!還以為我每天都做運動哩!其實那裏有時間呢?我只是用了瑪黛茶混黑杞子當水飲了好幾年,本來血壓稍高亦已恢復正常。」

          在南美洲這個以「肉食」為主的民族,居民的血液獲得世界各醫學專家的證實:他們甚少有敗血症、中風症、糖尿病,而且個個精神充沛,體力旺盛,營養健全。究其原因,因為他們正是長年飲用一種當地的特產——瑪黛茶。

          科學家研究發現,瑪黛茶對於腸道及血液中的膽固醇有顯著的清除淨化作用,並可緩解和抑制人體內脂質氧化反應,減少胃腸道脂肪吸收,促進蛋白質及脂肪的新陳代 謝,增加能量消耗,從而控制體重的增加。丹麥科學家對一群減肥者做的對比實驗驚人發現,喝瑪黛茶組的減重是不喝瑪黛茶組的十六倍!

          小董將天然優質的阿根廷瑪黛茶葉與青藏的野生黑杞子混起來飲,達到祛脂、穩定三高及明目、補肝腎的效果,一杯茶,可以做到七種好處,簡單又經濟,你還等甚麼?查詢:2803 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