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免費宣傳

2020/10/12 04:13:06 網誌分類: 經濟
12 Oct
          網絡迅速發展,令所有消息瞬間傳到街知巷聞,當中很多假新聞亦一傳十、 十傳百,傳到人人信以為真。上星期末,網上就瘋傳一段關於「嚐真」的傳聞,在鬱悶的疫情新聞下,一度被炒作為城中熱話。

          其實傳聞內容似是而非,並帶有失實及中傷成份,當初聽到有點兒氣憤,不過從中亦喜見以下幾件事。

          首先,時下港人變得精明,看到網傳消息都會先fact check。所以很多關心我們的客人,紛紛致電查詢及打氣,更有朋友提議我們藉着事件及透過這個專欄,好好介紹坐落於鏞記大廈八樓的「嚐真」會所(Yung's Club),究竟係「乜東東」?

          以雅致中式設計為主調的「嚐真」,早於二○○五年成立,以會員制為愛好美酒佳餚的食客,提供一個舒適及私隱度高的環境,去品嚐頂級粵菜,亦非常適合商務請宴及親友相聚用膳。所有佳餚均由鏞記酒家旗下屢獲殊榮的總廚及廚師團隊主理,以最上乘食材精心烹調正宗粵菜佳餚,就連「福果鼠耳水雞扣」及「崑崙麒麟龍躉皮」等近乎失傳的菜式也能做到。

          「嚐真」擁有獨立廚房,屬私房菜格局,在鏞記由六月起進行大裝修後,本來如常招待會員及其賓客,但礙於早前疫情嚴峻而一度休息,及後考慮到疫情有所緩和,特此在上星期一恢復營業,並繼續安排總廚及副總廚坐鎮。

          鑑於「限聚令」下,所有食肆均不可超過四人同桌,「嚐真」菜單在主食上特設以一位用份量(大概是半個例牌),以及推出兩位起的午市套餐,便利大家點菜。此舉實為貼心安排,卻疑被「有心人」歪曲抹黑,引起網民不滿,假傳我們飯、麵收費以人頭逐位計,每人一小碗,又捏造茶芥收取高達五十元,獨立房收雙加一等。

          中環高尚食府林立,收費及菜單設計模式大同小異,想以吸睛標題「炒粉麵逐位計錢──全港首創」誣衊「嚐真」,精明的客人一看便知是笑料一則。

          屹立於香港接近八十載的鏞記,是次歷史性翻新工程長達半年,超出我們的預計。本來也擔心部份客人會把我們遺忘,但今次傳聞間接為我們重新開業打響頭炮,亦幫「嚐真」做了一個免費宣傳,實在要多謝那位始作俑者。哈哈!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