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的話

2021/06/16 04:13:5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現代人生活緊張,作息與飲食習慣跟人體真正所需有距離,故此,小毛病在不知不覺形成,咱們稱之為「都市常見病」。

          小董發現愈來愈多人倚靠藥物或維他命等所謂的「健康輔助品」,這是一個「不健康」現實。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愈加關注健康,可是,單靠那些人造營養素,只會令身體臟器罷工,不再自我生產所需的維他命等,本來希望少生病,反過來令免疫系統功能下降,抵抗力減弱,病多了,也難治瘉,適得其反。

          「食療」與「藥膳」是中國自唐朝以來的養生法則,假如今天我們善用這種補益的健康理念,加上現代昌明發達醫療水平,常見小毛病會與都市人「割席」。『都市常見病』一書集結了常見病的症狀、中醫病因、專家意見、合乎經濟原則的藥膳及食療方、營養品等的真正所需、多吃及不該吃的針對性食物,都與我們息息相關,達到保健、養生、治療及預防集於一身的一本簡潔易明的工具書。

          失眠、氣管敏感、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習慣性便秘、甲狀腺功能異常、子宮肌瘤等都是常見的都市病,預告下星期五(六月二十五日)小董《都市常見病》一書,內容有失眠、高血壓、糖尿病等等,會隨頭條日報派發,讀者敬請不容錯過。

        查詢:23389090/2338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