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感恩沿途有你

2021/11/16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楊先生近半年每逢星期六都來覆診,跟進他的支氣管擴張問題,效果不錯。這天,他如常地步進診室,展開幸福的笑容跟我說:「小董,我看着那位原本坐輪椅的年輕人數月前到來初診,那時候,他的母親、太太愁眉深鎖、他自己也毫無心機,每兩個星期都會遇上他,我們都知道他的腫瘤壓著脊椎神經線,令下肢及半邊身體麻木無知感,一路一路地改善,剛剛還看到他能自己站起來,感受到那種由無望到現在的充滿希望、信心,比甚麼都興奮和感動⋯⋯」

          對!這天早上,診所裏的每一個人都為他而喜悅,當然包括他身邊很重要的兩位女士!從西醫跟他說:「我們已經沒甚麼方法可以幫你了!」到幾個月後再說:「你的磁力共振報告顯示腫瘤已縮小並已「番翻個殼」」,年輕人原本一邊手無力、甚麼也做不了,到今天,他已經可以執筆寫字,並能站立一段時間,小董的成功感相信各位能感受到吧!早陣子,我的思緒混亂,那一刻好想看破、放下、自在!多謝你們一大班的頭條讀者和我的病人,不論大家有否一面之緣或只在專欄交個筆友,小董的臉書、還有寄來診所的信件等,真令人難以置信地我收了超過一萬個有心人的留言和寄語!

          我跟自己說:「也許還有幾十個、幾百個的年輕人需要我的學識來幫助他們,那上千張的問候卡和感謝卡真真正正的代表了千言萬語,更有從世界各地寄來給我最愛的伯爵茶和曲奇餅,我作為醫者這些年所擁有的幸福原來不只在香港這一點小土地上,而是來自地球每一個角落的!只是你們都在默默地支持、替我加油!讓我把你們的油,加在所有病人身上!活好有意義的每一天!感恩!

        查詢:2338 0616/2803 4028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