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Jacky哥
Jacky哥

Jacky哥 - 夥餐廳推下午茶 吸引客人到超市選購|企業會客室

2023/01/06 03: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an
        TINE希望憑着獨特的市場策略,把挪威焦糖芝士帶入市民大眾的生活。

在香港購買芝士,最簡單直接便是走進大型超級市場選購,然而大多店鋪不設試食,芝士也被保鮮紙牢牢包裹着,難以用香味吸引市民。有見及此,有豐富市場經驗、TINE國際業務拓展總監畢思明(Sigmund Bjørgo),決定率先向咖啡店、餐廳及酒店招手,希望市民從日常生活中品嚐到這種獨特的挪威美食,「短期目標要讓大家知道焦糖芝士正式引入香港,若然在餐廳品嚐過後喜歡這種新產品,自然會到超級市場選購;直接放在超級市場的專櫃出售,市民不了解何謂挪威焦糖芝士,也不懂入饌。」

TINE目前正與接近一百家商戶合作或洽談合作細節,並積極部署將產品引入超市。去年聖誕節,該品牌首次跟酒店合作,於北歐餐廳FINDS推出「北歐海鮮焦糖芝士火鍋」下午茶,期望引起廣大市民的興趣,嘗試挪威焦糖芝士,並吸引更多餐廳和商戶合作。
Jacky哥
■TINE首次與酒店合作,推出「北歐海鮮焦糖芝士火鍋」下午茶。
 ■TINE首次與酒店合作,推出「北歐海鮮焦糖芝士火鍋」下午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