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影帝智慧|影迷情琛

2023/09/12 02:57:3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丹素華盛頓在剛推出的《叛諜裁判3:終極一戰》,繼續扮演身手不凡,大俠隱於市的退休特工,為了正義挺身而出大戰惡人。電影來到第3集,開畫票房衝破3,500萬美金,此系列已成了荷里活動作電影的賣座金蛋之一。最重要是作為兩屆金像獎得主的華盛頓,演技當然毋庸置疑,難得他同時又是觀眾認可和追捧的動作片明星,這項成就,是不少明星也望塵莫及。

從影數十年來,華盛頓一向潔身自愛,除了電影宣傳,基本上是絕跡於傳媒鏡頭之外,他敬業樂業地演好每一部電影,而選劇本的眼光也是同輩演員裏最準確。除了一次他走漏了眼,就是親手把經典電影《七宗罪》的男主角拱手相讓給了畢彼特,原來當年華盛頓讀過劇本,覺得電影風格太黑暗負面,擔心演出後會令形象帶來反效果,可是後來電影上映後,華盛頓從戲院出來才大歎走寶!亦因為這次教訓,華盛頓醒覺演員應該要敢於接受不同角色和戲路的挑戰,演技才會突飛猛進,華盛頓後來在《邊緣特訓》裏飾演一個壞事做盡,狂妄自大的貪污惡警,憑片中的精湛演技贏得了當年的奧斯卡影帝殊榮。

每個跟華盛頓合作過的演員也對他讚不絕口,同是影帝級的湯漢斯便跟華盛頓惺惺相惜,曾說過從他身上學到的電影知識比任何人都多!除了演技,華盛頓最為人稱是清醒睿智的人間智慧,他曾特別提醒自己,當你處於人生巔峰的一刻才是最危險,因魔鬼早在附近一直悄悄留意你!多年來華盛頓戰戰兢兢,事必躬親,成就得來不易!

葉念琛

葉念琛 - 影帝智慧|影迷情琛
 葉念琛 - 影帝智慧|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