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風
林靖風
林靖風

林靖風 - 專訪南西肯恩|優雅以後

2024/01/26 03:36:5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台灣雙主唱組合「南西肯恩」(見圖)在去年的11月發布了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Return to Serenity》,並即將於2月6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的自由空間大盒舉行專輯巡迴場,為觀眾帶來如在歌曲《親愛的你啊》中描述「過得還好嗎」的溫柔問候。

肯恩在歌曲《躲起來的人》中寫下:「找到你了/被淘汰的人/重新摸索着能再溫存的可能」當在創作路上遇到瓶頸的時刻,南西肯恩會以適時的休息來尋找到一道屬於自己的門:「創作的瓶頸,我相信是每個創作者必經的道路,並非是音樂創作,各個領域行業的人都有對於創作靈感或者過程感到迷惘無助的時刻。每天經歷相同的生活,如何才能更好地去尋思創作的主題靈感呢?多讓自己適時的休息,放個假,出去走走甚麼都不想,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如果環境相同,不妨創造不一樣的環境讓自己去吸收,除了思緒外也讓自己疲累的心好好地放鬆一下。」

每一個人在討論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才是真正有過一刻的快樂;不再需要倚賴社會上的狀況,來分享自己的思想碎片。畢竟人最真實的是自己的情感,其餘的一切都只是不願意面對自己而已。

林靖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