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中藥並非省油的燈|輕鬆養生

2024/02/07 03:07:2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小董外遊,心卻無時無刻掂掛着躺在醫院病床上已數月的林公公。頭一趟出診見他的時候,昏睡狀態中,肺片花斑,用抗生素好一陣子了,脈搏虛弱,冷汗不止,中藥下去3天,昏沉多天的林公公醒了,能進食,會溝通。

當我第2次去探望他時,照顧他很久的助護姨姨比誰都激動:「醫師,他好了!就像剛進來醫院時那樣,會跟我互動,能半坐在床上……他很快可以出院了嗎?」小董笑着跟她和家人一起點着頭!感冒了……「是醫院裏護士傳染他的!」助護姨姨咬牙切齒、目露兇光盯着不遠處那位一直在咳嗽、聲音都嘶啞了的護士!對!小董留意到她不斷用手脫下口罩來抹鼻涕,然後不消毒也不洗手去給病人做這幹那!多麼令人嘔心!

林公公急性肺炎了,高燒濃痰,肺功能急跌,然後是更強的抗生素下去⋯⋯他,又昏睡過去了!家人們嘗試跟主診醫生建議減少西藥,得到一個非人道答案:「那你把他轉去療養院吧!」我明白那一刻的無助與無奈!只有西方才有抗炎、抗病毒藥物嗎?咱們中國不是用銀花、連翹、蒲公英、野菊、細辛等同類中藥打贏了新冠和沙士病毒嗎?謝謝林女士對我的信任,中藥會再次發揮小宇宙,各位讀者,不論你是甚麼宗教,小董懇請您的禱告中有林公公!我們都希望他能再次坐起來!

小董

小董 - 中藥並非省油的燈|輕鬆養生
 小董 - 中藥並非省油的燈|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