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胡慧沖 - 可能係泰國最難訂枱餐廳|筆泰沖動

2024/02/16 03:07:3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Feb
        

泰國曼谷又有新事物,曼谷的Amarin Plaza重新裝修之後已經悄悄地重開,而且改名為Gaysorn Amarin。而在本月29日,全南亞區唯一一間Louis Vuitton餐廳將會在這裏開業,不是Pop-up店而是長期店舖,除了餐廳也有咖啡店。這個大型星級製作的幕後領導,正是多番得到泰國米芝蓮推介的星級大廚Gaggan。

Gaggan的名字早已經蜚聲國際,之前他的米芝蓮星級餐廳一位難求,今次這間新餐廳由他管理,已可肯定會吸引到無數粉絲,再加上LV的光環,更加會是餐飲界矚目大事。據稱店舖開業之前可以到來試菜的,都一定是由LV方面揀選邀請,所以一般凡夫俗子或YouTuber未必有資格可以去到先食為快……

而講到要訂枱於餐廳食飯,上他們的Booking Link一看,暫時所見短期內一位難求,除非是價值100,000銖的私家房……至於咖啡店小弟已經一早Book好,但所謂一早都要等到4月18日先有位,絕對厲害!

這兩間LV食肆料將會成為食客的身份象徵,據資料顯示,餐廳收費方面午餐約為8道菜4,000銖,晚餐17道菜8,000銖,而咖啡店方面暫時未有價錢資料。但點都好,我都會盡我能力去畀錢食一餐,話畀大家聽究竟有幾高級、有幾好食,大家拭目以待吧!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