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胡慧沖 - 沉浸於達文西世界 | 筆泰沖動

2024/03/15 01:09:3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又係達文西,泰國曼谷久不久都有一些與達文西作品有關的展覽會,今次輪到大型商場ICONSIAM。以往的達文西作品展大多都是油畫展,近年進化到出現一些沉浸式燈光展覽,而今次除咗集以上兩大元素,更加融合了下午茶和布景道具,實行達文西作品乜都有!

  話說ICONSIAM商場由今日(3月15日)至7月31日就會舉辦這個《Da Vinci Alive Bangkok》展覽,場外亦有泰國按摩Spa店龍頭Divana所屬的咖啡店,推出達文西主題下午茶餐,當中馬卡龍餅上更加有耶穌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和其他作品的肖像。對面更有Workshop、紀念品發售,全部都是同達文西作品,尤其是蒙娜麗莎有關的。

  至於場內體驗,首先會見到很多大型的木製道具,據稱都是根據當年達文西一些作品仿製而成的,而且也有不少相關作品甚至乎真跡供參觀,也有「蒙娜麗莎睇真啲」,教你怎樣去分辨蒙娜麗莎原作和A貨嘅分別。更加抵死就係某個位有個畫框,裏面有張凳兼且打埋燈,坐入去搵人同你影張相,出嚟效果就正如蒙娜麗莎的微笑畫像一樣,只不過係換成你的微笑。

  場內相關的展品多不勝數,但最重要係裏面有個場館不斷有外景、實物照、作品的投影,360度之餘連地下都有,完全可以讓你沉浸於達文西作品之中,超級正超級美麗!但記得着白衫白褲去影相,咁就可以100%融入於達文西作品之中,入場費700多銖起。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