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太古城復勇日日有成交 | 樓聲隨筆

2024/04/16 02:11:1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新盤市場近期成交理想,發展商紛紛以低價推盤,並且連番開售都取得不俗的銷情,更鼓勵到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同時亦帶動二手樓市場的睇樓及成交量,買家四出尋覓筍盤,目標主力放於市區大型藍籌屋苑。其中,鐵路上蓋屋苑太古城表現最為積極,該屋苑於過去8日以來,基本上日日有成交,至於本月至今更錄得17宗成交,平均每呎造價1.53萬,反映買家對市區藍籌屋苑有一定的支持力。

  受到全面撤辣的帶動下,市場氣氛轉趨活躍,當中以新盤市場最為矚目,日前先後開售的鐵路上蓋住宅,有關銷情先後報捷,發展商亦順勢加推應市,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新盤熱銷同樣帶動二手樓市場的睇樓及成交量,市場用家及投資者亦專門鍾情市區藍籌屋苑,尤其鐵路上蓋物業最受追捧,可說進可攻退可守。由於樓價下半年有機會回升,中長線投資客對鐵路上蓋收租穩健的物業更加看高一線。其中,太古城更成為市場搜購的目標,該屋苑連續8日錄得成交,而本月至今暫錄約17宗成交,平均每呎造價約1.53萬。日前錄得彩天閣中層G室成交,單位面積約717方呎,最新以1138萬成交,折合每呎造價約1.58萬元。原業主於2000年1月以388萬購入,持貨24年,是次沽出帳面獲利逾「7球」,單位升值1.9倍。

  事實上,新盤市場氣氛表現理想,同時亦帶動二手樓的睇樓及成交量,當中以市區藍籌屋苑表現最為理想,尤其是鐵路上蓋的住宅物業,預期該類藍籌屋苑最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