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將軍澳新盤每呎1.4萬低開搶攻 | 樓聲隨筆

2024/04/12 02:11:0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新盤市場氣氛回勇,兩大焦點盤再有新動向,除了黃竹坑新盤接獲逾1.3萬入票外,將軍澳日出康城大盤亦緊接出擊,該盤昨日正式開價,每呎1.44萬繼續採取低開策略搶攻,最低入場價約454萬,由於較上次1期開價高出約2%,售價極具競爭力,相信仍有能力吸引各路客源,預期該盤收票同樣取得不俗反應。

  受到市場氣氛轉趨活躍,多個新盤銷情亦錄得理想銷情,由於低價開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市場仍有不少向隅客於市場上游走。將軍澳日出康城昨日限量推出首批138伙測市,面積322至496方呎,折實售價約454.1萬至734.3萬,折實呎價約1.39萬至約1.5萬,折實平均呎價約1.44萬,較上月推出市場的同系新盤高約2%。由於上月推出的1期取得熱銷的實況,並於5日內迅速沽出逾500伙的佳績,今次乘勝追擊限量推出測試市場的反應,由於開價仍然極具吸引力,預期今次將可引領各路客源湧出來,當中更以投資客主導,預期收票數字將有不俗表現。

  事實上,近期發展商推售的新盤頻頻報捷,尤其發展商以低價作招徠,今次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同樣以低開主導,今批定價相對克制,平均呎價與上月推售的同系新盤相若,屬原價加推,而且全數單位折實售價低於800萬,料可吸引上一期的向隅客,以及年輕中產家庭進駐,此外,還有大批的投資客源,預期仍有能力再一次熱銷的效果。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