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鐵路新盤陸續開價步步有驚喜 | 樓聲隨筆

2024/04/11 01:11:0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市場氣氛轉趨活躍,日前多個新盤銷情理想,由於低價開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不少向隅客於市場上游走,發展商隨即加推應市,以便力吸實客。市場除了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鐵路上蓋項目熱銷外,其他發展商亦急急起動,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其中另一個位於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最為積極,發展商連日於不同場合為該盤造勢,預期可於極短期正式開價,上述3個新盤均位處鐵路上蓋,預期開價將步步有驚喜。

  正在熱賣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鐵路上蓋項目,2盤都有後着部署,發展商有意於短期內再度添食,其中將軍澳新盤將於今日開價,由於今批售價主打細單位,故大部分單位售價都低於700萬,相信極具吸引力,預期將可吸納新一批年輕客以及投資者等,料今日開價或出現驚喜價。至於黃竹坑新盤連番加推提價後,本周六將作次輪開售,由於該盤取得逾萬票理想成績,預期將可錄不俗銷情。另外,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亦於近日頻頻軟銷,並計劃月內開價,正式加入戰團,預期開價步步將有驚喜。

  市場氣氛明顯好轉,新盤及貨尾更成為市場追捧目標,繼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鐵路上蓋項目取得銷情報捷後,其他發展商亦急急起動,尤其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採取快打慢策略開價搶攻,預期發展商將以低市價推售,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尤其是大手投資客。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