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鐵路盤陸續加入戰團勢掀搶客戰|樓聲隨筆

2024/04/10 00:41:0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市場氣氛轉趨熱況,繼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新盤日前開售,並先後取得理想銷情後,其他發展商亦部署短期內加推應市,由於低價推盤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也把握近期市況,紛紛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其中,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計劃月內出擊,鐵路盤連番加入戰團,預期市場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甚至有機會出現搶客戰的情況,對市場有一定競爭力。

  自政府全撤辣後,整體市況明顯好轉,市場上各路客源都急急湧出來,並主力傾向新盤及貨尾市場,以致近期新盤及貨尾銷情有不俗的表現。日前先後推出發售的將軍澳及黃竹坑鐵路項目,由於兩盤都以低價開售作招徠,隨即引領大批客源順勢而出,當中包括用家及投資者,以及久未露面的大手投資客亦爭相出動,令上述兩盤銷情相當理想,發展商更隨即加推應市,以便搶吸市場的向隅客。由於市況明顯升溫,其他發展商亦部署推盤應市,近日更密密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當中以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最為積極,並計劃於月內上樓書及開價事宜等,加上該盤示範單位亦即將完工,故可於極短期內推出,以目前形勢分析,鐵路盤連番加入戰團,預期市場將有更多的選擇。

  事實上,全面撤辣後,樓宇買賣宗數有明顯增加,市場各路客源先後向新盤貨尾及二手樓進發,當中吸納新盤最為積極,由於市況逐步回穩,預期月內將陸續有新盤加入戰場,料可掀起新一輪的推盤動力。

tony.cheung@singtaonewscorp.com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