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市況升溫 大盤細盤勤熱身 | 樓聲隨筆

2024/04/15 01:11:1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全面撤辣後市場氣氛轉趨活躍,新盤成交量持續升溫。由於發展商採取低價策略推盤,並且引領大批各路客源湧出來,兩大焦點盤連番開售均先後報捷,加上部分新盤已進入次輪開售亦取得不俗銷情,反映現時市況仍未穩定,發展商以低價推盤目的在於先求量,令成交量緩緩回升,以便打穩基礎再後才部署加價策略,然而,除了正在熱銷的新盤成為市場焦點外,市場已有大盤小盤醞釀出擊,以及連番於不同場合進行軟銷及推廣,預期月內將有更多新盤加入戰團。

將軍澳新盤延續旺勢低價推

  上周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2期正式開價,由於發展商於上月開售1期時,有短短5日內便沽逾500伙的佳績,發展商亦重整策略,乘勢推出2期應市,每呎開價約1.44萬,入場價約454萬,較上月1期開價輕微調高2.1%,反映發展商開價仍然相當克制,仍然採取低價策略推盤,以便維繫早前大批向隅客源,以及今次的用家及投資者,今次推售的單位面積約322至約496方呎,折實售價約454.1萬至734.3萬,折實呎價約1.39萬至約1.5萬,折實平均呎價約1.44萬,較上月推出市場的同系新盤高約2.1%。今次乘勝追擊限量推出測試市場的反應,由於開價仍然極具吸引力,預期今次將可引領各路客源湧出來,當中更以投資客主導,該盤過去兩日已即時收逾2000票。

  除上述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外,黃竹坑新盤亦是市場焦點盤,由於該盤首輪開售於單日內已沽逾410伙,成績固然不俗,發展商乘勝追擊,上周開售亦順利沽約126伙,即過去8日合共沽約540伙,由於銷售成績相當理想,發展商往後加推時必定作出提價的策略。

  事實上,受到新盤銷情頻頻報捷後,其他發展商亦密密部署短期推售新盤的步伐,並於近日透過不同途徑於市場上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從將軍澳新盤以低開價推盤的路向來看,料新盤開售都會以低價作招徠,目前市場上最少有3至4個新盤於市場上軟銷,包括大盤及細盤等,並計劃於月內出擊,預期本周將有新盤陸續開價並為市場帶來驚喜。

張日強

全面撤辣後,市場氣氛轉趨活躍,新盤成交量持續升溫。
 全面撤辣後,市場氣氛轉趨活躍,新盤成交量持續升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