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鐵路上蓋新盤加入戰團成焦點 | 樓聲隨筆

2024/04/17 01:11:2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新盤市場氣氛好轉,兩大鐵路上蓋包括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大型新盤,日前先後開售都取得理想銷情,至於另一個同樣位處鐵路上蓋何文田新盤亦加入戰團,並揚言最快可於今日正式開價。由於上述兩盤先後推出時都以低價搶攻,部分經過首輪及次輪開售時都取得不俗的成績,預期何文田鐵路上蓋新盤開價都較審慎,料以稍低於市價出擊,始終鐵路盤都有一批實際用家及投資客源,該盤正式加入戰團,並隨即進入收票階段,預期將可掀起新一輪的推盤熱。

  繼鐵路項目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新盤取得銷情報捷後,發展商亦加快次輪部署,當中將軍澳新盤也接連加推提價,預期本周六開售時將可測試出市場的承接力。由於上述兩盤先後開售都取得理銷情,其他新盤也趁勢推盤吸客,當中另一個鐵路上蓋何文田新盤亦加入戰團,該盤連日來已於市場上軟銷及推廣,以及持續披露樓盤的最新部署等。該盤最新消息指將於今日正式開價,以便月內進行首輪銷售,以近期鐵路上蓋新盤銷情的表現來看,就算何文田新盤加入戰團,理應各有各的客路,相信造成搶客戰的機會不大。

  事實上,近日新盤銷情理想,鐵路上蓋新盤已經成為市場主導,除了將軍澳日出康城及黃竹坑新盤外,何文田新盤今日亦正式開價並加入戰團,並且有機會成為市場新焦點,雖然市場上多了選擇,惟每個盤的客路各有不同,相信不會構成直接競爭,料可帶動其他發展商陸續加入推盤行列,預期將掀起新一輪的推盤熱。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